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小世界里的小圈子

新工作已有八个月了,一直都很忙碌.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喜欢生活充实,忙碌!
工作人员很简单总有六个人,总经理,主任
杂工与三位普通员工...
小圈子里常发生些小事情,那也在所难免的.
有时会越过自己的位置而侵犯到别人,常要多
思考反省再回到自己的位置.不是自己高傲想
越界而是别人视而不见什么也不做!唉...
结果常为了小事大事而不开心.
记得当年的旧老板向我提过..每天工作要十小
时面对公司同事,老板多过对家人.那就像第二
个家一样为何不能像家人一样相处呢?它像大家
庭需要大家的维持与经营才能持久.
你们也认同吗??我认同他的说法,也常对身边的
朋友说出这
GRANMOTHER STORY (~_^)
在一个月半前,我家大家姐对我说出另一个想法!
一个人不管是老板,同事都认同你好比给你再多
的钱而不认同你来得
光荣!!你们认为呢??
好有墨水哦...
在这小世界的小圈子里的我"小人物"好好努力!
天公疼'靓女'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