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最近之路

忙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虽然忙,不过还是挂着部落的友人们。
每晚都会偷偷地溜到你们家坐坐~
有时间就会留言,没时间只能关心一下下就走了~
我从没试过这样忙~ 还好身边的朋友家人都爱戴我!
现在的我只想~ 好好再安排我的工作表!
想回家看看两老噢!
想去戏院看戏!
想去杯杯下!
想睡觉! ^_*

1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忙里也要偷偷闲喔!不要累坏自己喔!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加油喔!

Grass 说...

忙是好事,但要忙而不盲。。。

[SK] 说...

果然是連昇數級所帶來的不便, 不過如果忙得開心, 忙得有價值, 也不算甚麼喇.. 最重要好好照顧身子哦~~ :)

Vincent Cho 说...

想要透透气就上来看看吧^^

lazy mum 说...

忙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自己
撑下去
只要捱过了这一关
就会有喘口气的时间了

当然
最重要的是 好好照顾身体健康

Akira 思胜 说...

好好去休息吧...

Wois 说...

别忙坏自己啊!
多保重

Jiasheue 说...

哈哈
那么忙哦
有时间就好好休息啦

哈哈
很久没见你更新了

Vivian Ng 说...

有的忙是好事,这代表了公司对你的器重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ll,
谢谢你们,上来透透气是我最大的享受!
很感动你们的关心!有你们真好!
博友万岁~~~

小虫 说...

不用想了~~一起走吧!!
weeeee~~~! XD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ok,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