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回家过年


回家过年咯~~~ Home Sweet Home!!!
啦~ 啦~ 啦~ 啦~ 啦~

在此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万事如意
合家安康, 一本万利
步步高升, 财源滚滚


恭喜发财!

本人休假几天,
回来会有更好的文章与大家分享!

***********************************************

昨天,与好友一起到医院。
好友每三个月就会捐血,
到目前为止已捐了37次。
知道他常去就向他打听捐肝脏的事。
昨天填写了表格,捐了所有的肝脏。
表格寄出去了。
与你们分享是因为,
捐肝脏必须在短时间里取出才可
捐给他人使用,不然就无效了。
万一我有不测,
希望我身边的家人与朋友都知道如何处理。
我很开心,想了多年的事终于完成了。


8 条评论:

路人㊣ 说...

很欣赏你捐器官的勇气!
祝你一路顺风!
新年新希望!

[SK] 说...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

Wois 说...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薰衣草夫人 说...

善心终有好福报的.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早就填了呢!

新年快乐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ll,
谢谢你们,有你们的陪伴我的人生路更精彩!

Ee Siong 一雄 说...

新年快乐!

Jiasheue 说...

農歷新年快樂哦!

你很有愛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