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Su's Cakes for Kicks

终于可尝尝这蛋糕~
之前看过ling239的介绍
Su's Cakes for Kicks 只能在网站定购。
不过今天我在Fahrenheit 88,
发现他们的第一间店哦~
这口味是“Dark Chocolate
有机会大家尝尝吧!~
我刚尝过了~好吃!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卖相的确很不错哦, 价钱如何呢?

Landy 说...

请问是在哪里买得到的啊?可以在网上订购吗?

[SK] 说...

哈哈, 最近沒什麼事都不要到飛輪海88, 因為實在是太多Uniqlo的人群了, 我看到這麼多人我會覺得有窒息感~~ :D

Carrie Tai 说...

我也要试,等下就去bukit bintang 了 :)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这有点小贵咯,RM8一个。

Dear Landy,
在飞轮海广场也是以前的KL Plaza的G Floor, 或者到http://www.cakesforkicks.com/
网上可定购,他们会送到你要的地址。
最温馨的是他们的收据里有"God Bless"。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我呀!就是脚痒痒就走到那里想去Uniqlo的。谁知看到那堆人群真的可怕。。。结果我就发现这想吃很久的甜点咯。。还不错呢!


Dear Carrie,
这几天车多,人多呢!Parking位不好找,不过热闹的气氛还真的不错!Enjoy ur weekend lo!

贾申 说...

这......我的“飞弗勒”!

Vincent Cho 说...

我尝试过订购的榴莲口味!超喜欢!下次可以尝试不同的口味了^^

Chris Chia 说...

Dear wkw,
那你要试一试咯。。。赞!


Dear Vincent,
那我下次要买榴莲的试试看,以前你在网上定购是一大个一个味道~ 现在我们可以买小小片个不同味道呢!

隐形的猫 说...

哗,好像很好吃,放工后过去看看:)

Unknown 说...

Dear Chris,

Look so yummy already.. when we go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