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心情良药

这部笑片让我从开始笑到收场~~~
在场的观众不但大笑不停,
还拍掌叫好!!
心情立刻变好~
笑是心情最佳的良药~~
假日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吧!




4 条评论:

路人㊣ 说...

早上好~
我最喜歡看笑片,棟篤笑...
笑笑無煩惱~:)

[SK] 说...

我上個星期也看了, 就是很expected的那種Mr Bean笑料喇, 沒什麼驚喜, 但是本來就沒有期望太高, 所以還蠻entertaining..

Vincent Cho 说...

我也好想出去笑一笑哟!我要安排去看!^^

匿名 说...

寂寞聊天交友网站 , 聊天视频裸聊 , 免费视频裸聊 , 求免费yy裸聊号 , 裸聊聊天室免费 , 视频聊天网 , 同城一夜i情 , 裸聊qq聊天室 , 成人交友网站 , sex激情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