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我要绿

我不懂什么政治,更不懂什么化学。
我只想这环境,这地球更绿化。
在这地球里,我的力量很微小。
但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去做。


6 条评论:

FiSh 说...

that's really chaotic in malaysia because of this issue.. hope the government stosp lynas soon :)

Latest: Customizable Irish Sandwich

[SK] 说...

對!! 我們不能夠坐著等那些稀土到來還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滾回去澳洲吧!!!

喜乐妈 说...

一定要坚持下去!加油加油!

Vincent Cho 说...

只要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响应就对了!:)

Chris Chia 说...

Dear all~ 你们的留言也是你们的支持!我们加油吧!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