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不一样的母亲节

第一次收到母亲节礼物
她是我弟离开后留下的大女儿
而她妹妹现由我姐照顾
自从她爸离开
她妈妈到外地工作
她一直是由奶奶照顾
直到二月份开始她转来这读书
现在由我妹和我照顾着她
她会羡慕别的小孩有爸妈
她会羡慕人家有完整的家
从我接她来住开始就打算
正式申请她为我的孩子
也在那时候就告诉她我会照顾她
今年的母亲节不一样
惊喜她做了卡给我
原本她想买礼物但又没钱
我妹觉得她好笑便决定借钱给她
她又说学校有卖花
但是星期一没卖了
因为那几天我妹照顾他
我忙着工作
结果就做了这张卡给我
她还画了"晴天娃娃"和
我喜欢"橙色"的家
心意一百分!

9 条评论:

杨 霓 说...

你真爽咧,还没当妈妈就有礼物收了。
再次祝你母亲节快乐哦!

Vincent Cho 说...

让人觉得很窝心的孩子啊。你们现在就是她最亲密的妈妈了~

Chris Chia 说...

Dear杨妈妈,
哈~谢谢你!


Dear Vincent,
哈~是的。收到时,很意外,真的窝心呢!

薰衣草夫人 说...

物轻情义重,你的爱,她感受到了。感动!

桀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桀森 说...

吉祥^^
心中有愛的人永遠都是幸福的~
祝福您們~ ^^

p/s我回來囉 :P 但是您的封面照讓我開始想念台灣我們家的大佛了 T_T :P

匿名 说...

0401視訊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0401視訊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匿名 说...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 真人聊天室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