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关心

从来对身边的事不理不楸的我,不知是否成熟?老了?
尽然对家人身边的朋友开始多了份“关心”!!!
关心他们却让我多了份 “开心” 感觉很 “窝心” 呢!
其实就这么简单,这么容易。就是份“关心”!
用心感受一下身边的事,会让自己进步哦!

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是的,只有真心付出对他人的关心,自己才会觉得踏实,快乐,满足。因为看到自己在乎的人如此快乐,自己也会快乐。佩姐,你也是,要永远幸福快乐。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ET女子 说...

有朋友的关心是最幸福的事~
所以关心能让人幸福,我们更应该主动发自内心去关心人~

Sheyvin 说...

这是发自内心的爱!

dolphine 说...

在这方面,我跟你有点相似。。。

之前先母常说我没人情味。。。。嘿嘿。。。

Chris Chia 说...

Vivian
谢谢你哦!希望你也一样。

et女子
对咯!那么我们一起主动出发吧!

sheyvin
二姐会继续努力哦!

dolphine
其实他们不懂我们的心!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