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槟城之旅 (六)



第二天一早睡醒,就到Persiaran Gurney走走看有什么好吃~
看到这间店蛮多人的,想想一定好吃!
走入店里,看到很多人点了鱼和肉骨茶。
就决定试一试!


“石班鱼蒸米粉” RM45.00(味道很好,鱼很新鲜)

“槟城肉骨茶” RM8.00(味道一般般,还是巴生肉骨茶的好吃!)

“贵妃鸡” RM16.00(味道不错,有点酒味)

以上的菜肴只有两人的份量,加一壶茶价钱 RM71.00
我俩顿时有点吓倒,好贵哦!

感觉有点被砍!!那只鱼哦要RM45.00!
如果巴刹买最多RM10.00
最后,还是还钱走人~ 我想以后都不会再去这间店帮亲!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去错地方吃了咯, 那边是赚旅客的钱咯...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就是咯!没关系不会有下一次了。

*~店长~* 说...

的确很贵咧~~~ >.<''
不过幸好食物味道还不错...

Wois 说...

gurney drive的东西不好吃的,又贵。早就出名了啊!单看周围的建筑,就知道这里的东西一定很贵。。。


Chris,有时候我很困惑,你到底是女还是男?:P
怒我冒昧地这样问。。。。

我猜是女。 :P

去槟城,我绝对不吃肉骨茶等食物。但我会选吃jawa mee,laksa, curry mee, hokkian mee, kuew teow汤, rojak, 四瓜汤,等等。。。。

要吃煮炒,我会去bukit jambul... :P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算是安慰奖吧!


Dear Wois,
哈~你令我大笑!哈~哈~哈~ 虽然我没放我的照片,但那是女孩喝着咖啡!我是女的啦!
那天睡醒太饿了就随便找看,有没有些小食吃也就如你所说的~那知就是这样咯~ *_^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其实很多槟城的美食,便宜又好吃的绝对不是在葛尼咯!不知经过何人的介绍,吹捧下,每个旅客都以为这边才是寻找美食的天堂。事实上,这个是吸血的地方。

哈哈,我绝对不会自动送上门让他们砍的~

Chris Chia 说...

Dear Calven,
是咯,不过这样我也学会了那道菜哦!
米粉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