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四月天

在这个月份里经济方面真的很静,
人潮很少,加上这个月家家户户
都忙着扫墓。天气不好,一时翻
风一时猛晒!搞得家家户户很多
人都生病。这也是我们拿假期的
最好时机!行情不好就来个本地
旅行~~~
我计划着在这个月来个两天一夜
的短途旅行。
我的目的地是“槟城”!好久都没
去过咯!有什么好介绍快快让我
知道哦~





2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打算来这里玩哦?
几时哦?

我带你出去吃啦, 哈哈...

Wois 说...

一个让我留下很多记忆的地方,也让我伤心地离开的地方。

我很想念她,尤其海边和食物。。。。

去年九月去的时候,没有时间游走。匆匆地来参加婚礼,匆匆地离去。记得在离槟的时候,在飞机上望着她时,心里一直舍不得离开。

她,太美了。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

Wois 说...

如果下个星期去(13-15),去暹庙泼水。
komtar附近有一家的asam laksa超好吃,我会去,但不知道路名。你问人,就知道了。

还有,要吃福建面,咖喱面,炒果条,rojak,mee rebus,爪瓦面等,想到都流口水。

因为槟城申世遗成功,不妨去看看北马的巴巴与娘惹,看看孙中山在槟城留下的痕迹,看看槟城独有的邱公司。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先谢谢你!我是和几位朋友去怕不太方便。
下次吧!会有机会的!如果有再来KL可联络我哦!
到时如果可以一定call你~
chrischia32@yahoo.com.sg
可否email我你的联络号码?谢谢咯!



Dear Wois,
谢谢你咯~ 讲到我饿了!嘻!

lazy mum 说...

我去槟城的话,肯定要大吃特吃。

Vincent Cho 说...

叫思胜介绍就准没错了!^^

歪歪 aka Kay 说...

檳城是一個好地方~美食多^^

好好來個短途旅行吧~

Vivian Ng 说...

我在槟城求学的那三年,最享受的就是那里的美食。回来后,真的会念念不忘,感觉那边吃什么都比kl好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初来乍到~

欢迎来槟城游玩~来给槟州赚点旅游业的收入! 哈哈。。

chewny 说...

问问地头蛇吧~~~

去槟城要留空肚,饱饱回家~~~

Amylia Chan 说...

哦哦哦~不错哦!把偶打包进你的行李袋,顺便私运过去吧!XDDD!!!

对了~i收齐全部韩版花样的episode了!
你要i帮你burn吗???酱你就不用下载下到呕血啦~下载戏素很幸苦的~~~XD

小虫 说...

哈哈~叫 Akira 给你行程表就对了! XD

Chris Chia 说...

Dear 幼幼,
那我回来肯定要减肥咯~


Dear Vincent,
他永远都是这么好客的,有时间一定见见他。

Chris Chia 说...

Dear 歪歪,
谢谢你咯!我准备咯!


Dear Vivian,
我曾去过几次,任然怀念!我爱吃,肯定胖胖!

Chris Chia 说...

Dear Calven,
欢迎新朋友哦~有空多来坐坐!
噢~~~原来是地头蛇~ 嘻!

Chris Chia 说...

Dear Chewny,
哈~肯定咯! 谢谢你!


Dear 公主,
哟~谢谢你呢!!!好感动哦!
好的,你就帮帮我烧吧!那要多少钱我可以bank in给你。是否要寄给我,还是会面呢?
我不急的,慢慢烧哦!
好吧!我就一起运你走!哈!
这是我email,可联络我~
chrischia32@yahoo.com.sg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对哦!他是地头蛇!
他还是第一个邀请我呢!嘻!

Vicky 曦 说...

在家创业系统让您实 现在家工作梦想,

你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网路赚钱方法

在家创业网路加盟在家工作不二选择,不靠人脉,不靠口才,不用推销,

不用囤货,完全网路自动化的在家创业在家工作方式!

有意者请看DVD影音详细介绍~> www.party9.ws/dvd







P.S谢谢您的阅览,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
如不感兴趣,抱歉打扰您了,请将此讯息删除!
祝版主萬事如意。

愛上奶油飛 说...

謝謝您都來看的我的blog…謝謝^^
我很開心
你的文章及內容我也很喜歡^^

js 说...

2天1夜够玩吗?

Chris Chia 说...

Dear 爱上奶油飞,
呵~ 谢谢你的赞美哦!有点飘飘哦~
你也常来玩噢!


Dear js,
还好啦,因为不能拿太长的假期哦。

dolphine 说...

槟城我也是去过一次罢了。

Amylia Chan 说...

嘿嘿~你直接email你的地址去i的email吧!
amylia_ch@yahoo.com
weekend burn好了,下星期一寄给你~=)免费的啦!!!当着素感谢你支持偶的礼物吧!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那里不错的哦~ 可带两小宝宝去走走。


Dear 公主,
我转邮件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