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328~爱护地球的一天

之前还一直追问上司是否有意思参加这项活动。
心里还纳闷着是否公司不参加呢?
期待这一天终于到了~~~
下午上司因不舒服告病假休息,不过她交代我

们把部分的灯关掉。算算差不多有一半以上的
灯都关了。 晚上时分我们都准备着~关灯!
顾客走进来买东西都没有投诉哦~ 很合作呢!
这一次我们都做到了,宣传方面做的很好!
少大街小巷人人都知道,而且每个市民都很合作!

和你们分享一件趣事~
我隔壁店的真搞笑!
人人关灯,他们却把音乐开
得特大声!
感觉上好像在庆祝
@_@lll~~
这样他们维
持了大约15分钟。心想不会再开了吧!
那知!
一到9:30pm 哗~又来咯!开得比之前更大声!!
不知是否庆祝关灯仪式完毕呢??真搞笑!

这一天是我们爱大家,爱地球的一天! 28.03.2009
这一天的我一直在工作的大厦里,很想看看
在外的你们是如何度过~ 是否见到些难忘的事!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假如每个月都有此活动, 那有多好呢!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对呀,一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很快过。
我也希望每个人多点爱护这地球。

Vincent Cho 说...

比较可惜是,不是每个人都关注这件事……

[SK] 说...

哈哈, 我有同感, 一些商家好像是在慶祝多過響應Earth Hour的呼籲, 也有很多是趁機省下一小時的電費啦.. :p

Vivian Ng 说...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是很好,但是见效不大。大家不是应该这一天才这样爱护地球,真正要做的应该是教育人民如何爱护地球,天天在爱~~

桀森 说...

關了燈卻開大音響~
關了燈然後去喝茶或逛商場~~
原本都留在家裡的人~
騎摩托車~開車等等~~
結果為了減碳的關燈活動~好像更加污染地球了~
納悶ing~~

杨 霓 说...

Vivian 说得对哦!我们要天天爱地球!要环保!
不是等到这么一天的!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我也希望每个人会关心一点点就好!


Dear SK,
我对面几家店索性关店呢!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我赞同你的说法!


Dear imjson,
所以我也抓头~~~

Chris Chia 说...

Dear 杨霓,
对呀,平时做才是最大的帮助!

小虫 说...

呵呵~~帅啦~一起响应了!

哈哈~他在发泄是吗?!

歪歪 aka Kay 说...

开音乐庆祝,也太...
还是用很多电叻~

Amylia Chan 说...

偶哪儿的Earth Hour呢,因该算不错吧~因为素low-powered的,黑漆漆的只有mic开着~然后演唱都素asccoutic version的。。。若素声音的话,应该都素偶们那些观众high过头吧?XDDD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我想~他们想透过这样的方法告诉别人他们也有关灯吧!


Dear 歪歪,
对咯,有和没有一样!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你那里的很有派头呢!很美哦!

myfertilitydiary 说...

我去了购物啊!我同事问了我一个很笨的问题,她问这样驾车可以开车灯吗?。。。

Chris Chia 说...

Dear Myfertilitydiary,
哈~哈~ @_@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