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香菇姜鸡

今天休假,心情好!
煮了一道很久没煮的菜肴~~
香菇姜炒鸡!美味可口哦!
虽然久没煮,还好没失水准。
要用很多时间焖煮,所以很少煮咯!
我的好友和事头婆都赞好噢!
下次多煮多煮~ 卖相好吧!



21 条评论:

Wois 说...

好久没有吃这个,突然很想念妈妈煮的食物。。。

小虫 说...

wo! 没想到你也会煮东西的哦! XD

*~店长~* 说...

想不到你是业余的厨师!
失敬~失敬~ XD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回来妈妈一定煮更好的给你吃!


Dear Cacing,
哈~ 我爱煮饭饭的哦!


Dear店长,
别这样说~ 想吃好的就煮好的!心情就更好噢!

Akira 思胜 说...

不错啊, 感觉很好吃呢!

歪歪 aka Kay 说...

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我也剛剛吃飽了,所以你的食物沒有把我弄餓,哈

Amylia Chan 说...

偶饿了,来碗饭吧!XD!!!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食神!这当然好吃的住家饭哦~嘻!



Dear 歪歪,
还想请你吃呢~ 哎呀!没关系啦!哈~~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公主最乖~ 来加饭哦~~~

Vivian Ng 说...

我也爱吃,但不吃香菇。我家婆煮的这道菜也好好吃。凯喜欢鸡肉切得小小一块,大大块的话,他都不爱吃。挺刁的!

[SK] 说...

就在肚子非常餓的這一刻, 無意中看見你這碟香菇薑雞~~~ 好可惡!!! :p

薰衣草夫人 说...

其实里头最好吃的便是薑片.

lazy mum 说...

这道菜肴,就是有妈妈的味道。

js 说...

我不喜欢冬菇的味道,不放是不是也一样好吃?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小小的鸡肉焖起来比较入味,当然好吃点。



Dear SK,
哈~欢迎你来我家坐坐,有空多来哦!
别猛吞口水啦!

Chris Chia 说...

Dear 薰衣草夫人,
识食哦~


Dear 幼幼,
还好我不是妈妈级~~~ 嘻!

Chris Chia 说...

Dear js,
当然可以~ 一样好吃的!
忘了告诉你我还加了马铃薯哦~ 还特别美味呢!

Vincent Cho 说...

嘿嘿!我最喜欢吃这道菜了^^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Cho,
嘻~ 那么叫老婆大人煮给你吃呀!哈!

ling239 说...

用的是麻油和蚝油么? ^_^

Chris Chia 说...

Dear ling239,
你好,欢迎来我家坐坐。我用的是蚝油没加麻油,因为刚好用完了。不过还是美味可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