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香香的~


可爱吧!!!我有一个爱好~~
我特爱香香的香包,香水,香蜡烛,香豆豆,
还有很多香香的。。。
心情不好时我会买个让自己开心开心~
我第一眼看到它噢!就想带它回家~
结果,它有家咯! ^_^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它几可爱一下的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哟!我好喜欢它噢~~~

桀森 说...

kawaii~
可是可能要注意不能鼻子湊近聞~~ ^^

Vincent Cho 说...

@_@这只小熊也有香味?

歪歪 aka Kay 说...

你對它們真好~不然它們繼續放在櫥窗任人觀賞~

可是我不能接觸毛毛的公仔,因為會鼻子敏感~

Vivian Ng 说...

你没有注意到吗,这是和我老公车上吊着的公仔一模一样的,只是我们的是全白色的。哈哈,想不到,咱们的眼光还一样哦!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欢迎哦~ 多来坐坐!
是的,我会注意。


Dear Vincent,
噢~这小熊可要滴上香精才有香味啦!

Chris Chia 说...

Dear 歪歪,
对哦,所以就带它回家咯!


Dear Vivian,
哈~我少坐他的车,没注意到!
去年我买了米色的给我妹妹时,就很喜欢它了。
那天是因为见到有紫色的,很冲动的就拿在手里!
因为想买给我姐姐,那知道转啊转的就见到这桃橙色的!!不用说更开心咯!
眼光就是一致的认为它很可爱噢~~~对吗?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