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新任务

昨天上司开始交给我一些重要的任务,
交给我前,她还细心教我一遍。
自上任后,手头上琐碎的工作多了很多。
也是因为这样,有时会善忘一些要交代的事。
上司也有关心的叫我别紧张~~~
有时越想做好,越会犯错!有时会出外走走透
气来舒展心情。在我的观点是~
老板请我是解决问题,帮助公司。
而不是增加问题,带来更多的问题!
我很幸运~ 我有一位很好的上司!无论你不会
什么她都会教你,只要你敢问她就会答你!
我相信将来不久我会接到更多的重要任务!
但我一定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加油!嘻~~~

来吧!来吧!新任务!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有新任务了哦?
要多多加油哦!!!

*~店长~* 说...

难得你有这么好的一位上司!
你要加油哦!+U+U! ^^

Amylia Chan 说...

得到一个器重亲的上司值的开心呢!
亲,fighting!

Vivian Ng 说...

路是人走出来的,加油!

小虫 说...

hahaha~ 加油啦!!!
遇到好的上司是真的很幸运的咯!!!!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是的!我会努力努力!



Dear 店长,
没问题!会加油加油!你也是哦!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拍一个!是的很开心~~



Dear Vivian,
走出去就有路!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幸运之神永远会眷顾我的!你也是哦!

Vincent Cho 说...

敢敢挑战吧!你行的!^^

Wois 说...

多珍惜,多惜福。
感恩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好的!我信心满满!


Dear Wois,
欢迎到访~ 我会好好惜福。

桀森 说...

升職喔~好好喔~~
加油加油~~
フアイート!! ^^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谢谢你咯~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