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金金发挥了~


这张照片是在上个文章里所提到的garden里拍的,
自从有了“金金”随身都带着它,必要时就会要它
抛头露面了。
我一直都拍不到这样的效果,现在我拍到了!
金金你做到了~
加油加油!!嘻!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拍得不错哦!

Vincent Cho 说...

你要更好利用“金金”才行!嘿嘿!

歪歪 aka Kay 说...

顏色好鮮艷~
我每次看到漂亮的盆栽都心癢癢,
很想自己也種一盆,不過認真想,
還是不要殘害生命,哈哈哈

Amylia Chan 说...

bravo~漂亮呢!

[SK] 说...

整張照片的感覺就是很柔和..

Wois 说...

还以为是你家的花,不错。。。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我拍了好久~才拍到的。嘻!好开心!



Dear Vincent,
好的,我会努力!

Chris Chia 说...

Dear 歪歪,
我没有种花的缘,所以我比较喜欢假花。


Dear 公主,
他那里每张桌子都有不同颜色的花呢!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感觉很温馨哦!


Dear Wois,
我没时间打理,而且常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