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倒了...@_@

昨晚开始觉得呼吸困难,胃开始在翻风~
头一直不停的痛!!! 喉咙开始发痒!!!
看看时间才十点,关了电脑马上趟在床上。
翻来覆去还是觉得辛苦,身体又有点冷了
又想吐。过了半小时,忍不住敲了“事头婆”
的房门让她带我去看医生。
还好没什么大碍,只是发热胃涨风。回到家
吃了药好些了,今早睡醒觉得没什么就去上班。
结果还是去上了两个小时就回来了,全身无力。
其实上个星期就开始亮了红灯,有点不舒服了。
还以为没事了,结果逃不过咯!




24 条评论:

Wois 说...

近来天气不怎么好,好好照顾自己啊!

不要乱吃东西。。。

愿早日安康

Vincent Cho 说...

记得要多休息。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谢谢你咯!


Dear Vincent Cho,
好的,谢谢你!

Vivian Ng 说...

最近很多人都咳嗽伤风喉咙痛的。。要喝多点水哦!早日康复!

佩姐,你有msn吗?
我的msn :ngwwkivi04@live.com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谢谢你咯!我已加入咯!

myfertilitydiary 说...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也,我公司的同事都陆续请病假了。尝试喝些蜜糖吧!

Chris Chia 说...

Dear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我刚喝了蜜糖玫瑰花茶。

歪歪 aka Kay 说...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試過半夜胃不舒服,然后去看醫生,
那天還要是考試最后一天,當然就沒去咯= =

結果請假手續非常麻煩~

Chris Chia 说...

Dear 歪歪,
胃不舒服真的好辛苦哦~ 还好马上看医生。
谢谢你咯~

Amylia Chan 说...

呀~看医生嘛!要不然谁来给偶留言!T.T
要康复哦!

对了,那韩版花样偶得帮你问问偶小小妹。。。你知道下载戏i最不在行的了~问偶歌曲i还能帮你找下!XDDD

艾莉~エリ 说...

希望你早日康复=)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谢谢你有心咯~ 今天好多了!
放心,一定到你家坐坐!
我连下载歌也不太会哦!


Dear Ellie_pi,
谢谢你~

薰衣草夫人 说...

两年前我胃不舒服,就因为拖着不管而搞到胃出血.你要多注意.

winterbaby 说...

不舒服要休息~别硬撑!休息为了走更远的路!

Chris Chia 说...

Dear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的提醒哦~ 我会注意的!
我呀!有胃风,胃酸和胃痛!
所以我也很注意饮食的。


Dear Winterbaby,
谢谢你咯~

Unknown 说...

胃风、胃酸、胃痛。。。在胃病发作期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水果呀,牛奶呀,milo呀。。。都是在病发时吃会有反效果的食物。包吃包吐。。。我也是胃病一族。

少吃多餐。。。
好好照顾自己哦。

*~店长~* 说...

记得多喝水,多休息,别熬夜! ^__^

[SK] 说...

今天公司就有3位同事告病假..
要好好休息保養身體哦..
祝早日康復 :)

ling239 说...

应该是天气的关系...
要注意饮食哦 ~ ^_^

Chris Chia 说...

Dear A级女人,
谢谢咯~你也多照顾自己哦!
其实很多都不能吃,尤其是芋头哦!
我却爱吃~~不过还是少吃为妙!


Dear 店长,
是的!店长!

Chris Chia 说...

Dear SK,
谢谢咯,现在好多了!
天气不好,人很容易生病咯。


Dear ling239,
对呀,行情不好~天气也不好!

小虫 说...

oh no?!
你还好吧??!!!

赶快做一切的预防啊!不然真的到了!

杨 霓 说...

来看看你。。。。
你还好吧?take care!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哎呀~来不及了!病倒了~不过现在好了!哈!*_^


Dear 杨霓,
谢谢你咯~有空多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