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休假厨房乐 (一)


今天休假想享受一下煮美味可口的乐趣~

第一道:沙拉


第二道:ABC汤

(放入萝卜,大葱,番茄,马铃薯和少许的酸菜
味道很好,不用加入任何调味料)


第三道:Teriyaki 三文鱼


第四道:黑胡椒鸡扒


这和第三道一样也是三文鱼,还没淋上汁。


第五道:甜品

(这道像不像我在garden里的sorbet?
我挖去里面的橙再放入雪糕,
用士多啤梨,whipped cream和一些巧克力点缀。
如果士多啤梨酸的话,可点碟子里的蜜糖哦!)

11 条评论:

Wois 说...

看到我都流口水。。。啊受不了。我的肚子咕噜地叫了

歪歪 aka Kay 说...

那些魚都煎得很漂亮~
你喜歡吃西蘭花?
我今天下午吃了很多西蘭花,哈哈

Amylia Chan 说...

啊!都素DIY的么?好油菜啊!!!饿了~饿了~

Akira 思胜 说...

肚子饿了咯, 哈哈...

Vivian Ng 说...

你好用心煮哦。。还装饰得那么美。那么多样。。很多人吃啊?怎么没有叫我去吃?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呵~我的厨艺还不赖吧!


Dear 歪歪,
三文鱼是不能放油煎的,慢火煎就行了。
西兰花是很有营养的菜哦!我爱吃。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素咯,全素我亲手煮的。嘻!今天我煮得好开心哦。


Dear Akira,
哈~流口水咯!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我呀!从昨晚就开始准备煮汤,腌鸡肉,做甜品。
今天就开始煮了,我们三个人吃。
下次有机会来我家早点通知我,我煮给你们吃哦。嘻!

Vincent Cho 说...

是cuisine的摆设呢!我很喜欢!

[SK] 说...

你也真有一手囉~~
可以弄得那麼專業.. :)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Cho,
我很享受厨房的乐趣,弄得美美吃得开心!


Dear SK,
哈~还好啦!谢谢你的赞赏!我真的花了好多时间,现在想起也值得!开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