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休假厨房乐 (二)


今天来个简单的煮法~


简单的炒米粉~
材料:米粉,菜及罐头肉丁
外加:小香肠,鱼柳和汉堡鸡肉
美味哦~


天气冷冷的,来个热乎乎的“糖水”
黑糯米糖水 + 椰浆
最棒哦!




11 条评论:

Wois 说...

黑糯米糖水 + 椰浆?
看起来好像红豆汤。。。咳咳!
夏天喝冷的红豆汤也不错啊!

黑糯米糖水 + 椰浆,我最喜欢的糖水之一。我只喜欢妈妈煮的,因为从来在外没有吃过比妈妈煮的好吃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当然妈妈煮的最好吃咯~
我煮的放多点水,不喜欢太浓的感觉。
所以看了像红豆汤。

Akira 思胜 说...

黑糯米糖水 + 椰浆, 我好喜欢呢!

Amylia Chan 说...

啊~~~一看就知道好吃鸟!!!!噢~不要再引诱i了!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虽然吃多椰浆会发胖,但不放不好吃哦!嘻!



Dear 公主,
哈~这样才能把你引来啊!

小虫 说...

有送外卖的吗?!
可以的话,送到我公司去啦~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哈~那你就是第一位顾客咯,还是最忠实的!

Vincent Cho 说...

一个人的午餐?很容易搞定啦^^

歪歪 aka Kay 说...

懶惰下樓打包時,
我都是隨便炒炒~
我比較愛吃冬粉^^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是两人哦~还有我的事头婆。
我很少炒粉,多数是煮饭。


Dear 歪歪,
我也爱冬粉,不过我没煮过呢!

桀森 说...

是比較粗的米粉~~炒起來比較好吃~~
還有我最喜歡的香腸~~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