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美美记

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

这是我第一次买这么多颜色的眼影~
考虑很久才买,小巧的包装让我爱上它!
在此谢谢一个嫁给兔子的企鹅 给的资料。
不知道可不可算是奖励我升职的礼物呢!


这是里面所有颜色~ 35种颜色!

Electric Pink, Gum Drop, Bubblegum, Pink, Flamingo
Watermelon, Sherbet, Samba, Coral, Peach,
Honey Bell, Nugget, Buttercup, Maize, Day Glow,
Macha Green, Shamrock, Jade, Eucalyptus, Sea Foam,
Pacific, Breeze, Blue Denim, Ocean, Cloud Blue,
Royal Blue, Electic Blue, Cornflower, Wisteria, Bluebell,
Periwinkle, Blue Iris, Orchid, Mulberry,
Shimmer Wash Eye Shadow Ultra Violet.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好多颜色哦!
看到眼花缭乱呢...

Amylia Chan 说...

Bobbi Brown的~~~好漂亮呢!一定很贵的噜!羡慕ing。。。

Vivian Ng 说...

我看过。。有考虑,但是。。。我啊。。一年都不懂有没有涂十次眼影,所以。。还是算了!哈哈!

歪歪 aka Kay 说...

之前看過,一兩個顏色就已經不便宜了~

你這個這么多顏色應該很貴咯?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我第一次看的时候也眼花缭乱哦~~
还认真看了好久也想了很久呢!


Dear 公主,
我好喜欢~~ 是有点贵,但算过值得买。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我每天都要化妆,所以没办法要花这钱咯!



Dear 歪歪,
这包装是很迷你小巧的,我问过很多牌子一个颜色都要RM50-RM60。这很值得买的,价钱不到四个颜色的价格。小巧有好处,因为化妆品都有“有效期”不可放太久。所以我才会买咯!买了好开心!可以画美美。

js 说...

这些东西,和我无缘……恭喜你升职哦!

Chris Chia 说...

Dear js,
谢谢你咯,我有时也想和它们无缘~~
女人的钱真好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