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Pappa Rich


Pappa Rich
www.papparich.com.my

虽然不是新餐馆在城,不过还是要介绍~~


富有的老伯伯~

最近去吃的时候才发现,新的菜单!
原来是我太久没去了!


看看很多选择呢!全都是本地美食~~


海南掺


干咖哩鸡丝面


烘面包 + 咖椰牛油


舒适的环境~


好喜欢这些木椅,很舒服。

有机会去试一试吧!

当我吃着那碗面的时候,味道熟悉。。。
小时候妈妈会到巴刹买早餐,
每次都会买干捞面+咖哩汁。
面里只有一点点的料,味道是一样的!
好怀念~~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看来跟old town差不多咯...

Jiasheue 说...

这个我有看过
但是没有进过去吃
哈哈哈哈~~~

好吃吗?下次我去
哈哈

[SK] 说...

我去過一次, 點了雞絲粥和海南咖啡, 還不錯哦覺得.. :)

桀森 说...

富爸爸能吃的咩?
oops~可能我這裡的富爸爸都不好吧~~ :P
除了椰糖chendol

開齋節愉快哦 ^^

Grass 说...

菜单看来还蛮吸引人。。。。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不过Pappa Rich的选择比较多,价钱便宜一点。



Dear Snow,
去试试吧~~~好吃的!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我也觉得咖啡不错,不会太浓味道刚刚好。


Dear imjson,
我觉得是吧,去过两间有一间比较好吃!
也许有机会试试别间吧!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对咯,很多选择!不懂吃些什么呢~~~

Amylia Chan 说...

uptown有一间,偶也想去试试看。看起来很吸引人呢!

Chris Chia 说...

Dear CrazyyyLolli,
不错的哦~~~去试试吧!

Vincent Cho 说...

我倒是对他们的海南茶有兴趣^^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是不错的哦!不会太浓。

ling239 说...

我喜欢那里的菜包!! ^_^

Chris Chia 说...

Dear Ling239,
哦~那我要试一试咯!

小虫 说...

没有进去吃过oh~ XD

你最進忙什麼到醬夠力?!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忙进货,忙马来同胞过年不够人手,忙工作,忙事头婆的新家,忙忙忙~~~~
好想不要这么忙~~~~ 你呢?你也是很忙!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