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非一般的电发院


上个月回家乡和老佛爷到一家电发院,
每次都听到老佛爷提起,说他是不错的发形师。

当我走上楼梯,二楼就看见了这间店。
走入店就看见墙上一盒盒的香烟盒。。。




我问过店主是怎样收集。。。
原来他向很多咖啡店的老板,
朋友,邻居索取,
他时常走路头向下,还时常给朋友取笑!
为的是看看有没有特别的东西可收集。

他除了收集香烟盒,佛像,贝壳画等等。。。
他还告诉我他的家更多!!满了没位子了!
还真怪的嗜好~~~

我还发现这很旧很旧的“笨斗”!
和我小时候婆婆家的一样。


今天算了算~~原来我的文章过百了!
哈~~好开心哦!



13 条评论:

隐形的猫 说...

那样废物利用的畚斗现在真的少见了。那,店主自己有没有吸烟啊? 唉呀,改天他要换收集品了,不然把那些印有各种癌症病状的香烟盒挂上去,不是会吓倒客人?

[SK] 说...

和多人都有收集一些大家認為普通的東西, 香煙盒真是第一次見.. 我比較常見的是收集汽水罐..

Vincent Cho 说...

我刚看还以为他烟瘾很大呢!

Grass 说...

废物利用,环保装饰?

有点好奇,老佛爷是谁啊?

Vivian Ng 说...

理发院酱的装饰?挺怪的嘛。。哈哈。。

Jiasheue 说...

哇。。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罕见。。。XD

恭喜哦
要继续写下去哦!
^^

Penagagirl 说...

很特别嘛!
中秋节快乐!

Chris Chia 说...

Dear 隐形的猫,
他没抽烟~~~哈!对咯!不吓坏才怪!


Dear SK,
他是个怪人,不过服务态度很好!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他没抽烟的~~好怪哦!


Dear Grass,
对对对~~~ 他有这样说呢!
那是我妈妈咯~~有看之前的文章就会明白咯。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我刚走进去的时候真的吓倒咯,不过他的为人蛮友善的。


Dear Snow,
谢谢你咯~~~

Chris Chia 说...

Dear 验光师,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古克石の屋 说...

那个畚斗我家以前也有。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古克石屋,
哈~通常家乡的人们都环保!而且还蛮有头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