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Nagomi Shabu-Shabu & Sushi Bar



我最爱的日本餐~ 但这次所吃的与平时是不一样的!
丰富~ 美味~ 新鲜~ 色香味~ 一级棒!


包看了流口水~~~~嘻!


Nagomi Shabu Shabu & Sushi Bar
我去的是Menara Hap Seng位于 Suite 1-19, 1st Floor, The Podium


简单舒适的环境~


整洁的环境会带来很舒服的感觉~


菜谱


这家餐厅最著名的Shabu Shabu


少不了Sashimi & Sushi



Shabu Shabu 里少不了
Kobe Beef 神户和牛
鸡肉及鸭肉



Bento是人人都喜爱的便当!
简单容易~
介绍完了所有日本餐里都有的食物之后~


我来介绍我们所享用的美食~~~


当~当~当~ 很熟悉吧!
Salmon Sashimi
当我看到时~~~
哗!我吓了一大跳!



师傅的切功真的利害~ 把鱼切得像Sotong一样!
这是鱼肚子的部分, 新鲜滑滑的!
听我的友人说是早上刚到,很鲜甜!


炸Tuna Fish


左边是芝麻酱,吃起来蛮像花生酱。可加入肉类品尝~ 赞!
中间的是辣椒酱,可加入肉或菜,味道不错。
右边的是加入菜类一起吃的,有开胃的作用。因为有点酸酸的!


如果不把小茶壶与碗和杯平放,就没发现这小可爱了!
这小茶壶是放日本酱油的~~


漂亮的日本酒,是“事头婆”带去的。
听她说是阿姨从日本带回来的。



Shabu Shabu里放的菜~友人还加料给我们!


日本饭,面,冬粉
冬粉是从日本进口的,爽口够咬劲!



Kobe Beef神户和牛
听说这种牛每天要喝酒,按摩的!还好命过我们呢!
所以,吃起来的感觉没有牛的味道!而且还很香呢棒!


鸡肉片,切得像纸一样薄。加入芝麻油的腌制,美味极了!
只要放入热汤里,一会儿就可吃了!


青蚝,是加入Shabu Shabu 的好配料!


我选了Nagomi Soup,除了这汤底以外也有
Chicken Soup, Spicy Soup & Spicy Miso Soup
“收数佬”点了 Spicy Soup~ 味道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汤里没加任何的味精或防腐剂,
所以我吃得很舒服!

有特别的便当套餐~ 才RM 14.90!


Bento有特价哦~


原来吃Shabu Shabu也有步骤的!

Step 1 - For more flavouful broth and to bring out the taste
of the meat, cooked all the white vegetables, mushroom,
bamboo short, onions and leeks first.

Step 2 - Dip a slice of meat into the hot boiling broth, and swish
it back & forth for less than a minute. Poultry may take slightly
longer time to cook than beef.

Step 3 - Dip the cooked meat in our homemade sauces. Ponzu
is great with vegetables, Goma to enrich the meat and Chili to
suit the Malaysia's taste bud.

Step 4 - Intersperse the cooking of meat with other green-leaf
vegetables and tofu.

Step 5 - Pour the steamed rice into the leftover broth, let it
simmers a little, enabling the rice to absorb all the goodness
from the broth.

好久都没试过这么丰富的一餐!大家都吃得开心~
这一餐真的要谢谢“阿哥”请客!


Jaya 33
PG-02B Ground Floor
Tel : 603 7956 2330
Fax : 603 7956 6331

Hartamas Shopping Centre
Lot G11A & 11B, Ground Floor
Tel: 603 6201 7130
Fax: 603 6201 7140

Menara Hap Seng
Suite 1-19, 1st Floor, The Podium
Tel: 603 2141 6332
Fax: 603 2141 6331

Business hour: 11.30am - 10.30pm daily
www.nagomishabushabu.com
info@nagomishabushabu.com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有吃过那边哦! 很好吃呢!

Jiasheue 说...

我没吃过呢
我也有听朋友提过
好像还很不错哦!

你最爱日本餐
我跟你相反 XD

Wois 说...

i wanna eat

[SK] 说...

看樣子很好吃哦.. 我看到報紙他們好像也有自助餐耶, 很想去吃哦.. :)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不愧是食神~~~



Dear Snow,
不妨试一试,这可是健康的日本餐~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你有来KL的话,我带你去吃哦!


Dear SK,
我不晓得有没有自助餐,去试一试!

桀森 说...

看樣子很貴很貴很貴~~~~ :P
最近的我應該暫時不吃日本餐了~

Grass 说...

日本餐,我最喜欢 MAKI...

lazy mum 说...

去过jaya的
jaya的好像只有shabu-shabu

Vincent Cho 说...

哇……看来很新鲜,好好吃哦!>.<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还好啦~ 不过是朋友请的。
你怎么啦?要绑肚子?


Dear Grass,
这家也有哦!

Chris Chia 说...

Dear 幼幼,
这我不晓得,不过他们的Shabu Shabu是很健康又好吃!



Dear Vincent,
对对对~~~友人特地定新鲜的招待我们哦!

Sheyvin 说...

I mau pergi juga... U belanja~ :P

Chris Chia 说...

Dear Sheyvin,
mana ini macam!!! Okok, wait long long ah!
Ok la, wait u birthday i belanja u lol~~~

Chris 说...

价钱如何? 会贵吗?

小虫 说...

这个食物很注重摆设设计哦!!!好吸引人咯!!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价钱不会太贵,不过这餐是好友请的。


Dear Cacing,
对~色香味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