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王帝鸭@Jaya One



最近吃得很多~~ 我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去Nagomi前,其实我们先到这家听闻已久
的“王帝鸭”!
这一餐再加下一餐~~~我们真的有口福!
这餐要谢谢“收数佬与事头婆”!


王帝鸭


好吸引的菜谱~


餐前小食


干贝海味鱼漂羹
(每道的羹都很美味!)

四川酸辣抄手羹


四宝鸡丝羹


北京鸭~ 已帮我们包好
(我爱这一道,赞!


海湾靓花蚬~星洲辣子局
(这一道,麻麻而已)


味菜铁板豆腐
(简单说是咸菜炒酿豆腐,有点像潮州菜。
味道一般般没特出)


北京鸭的肉煮了这道~ 帝王鸭松生菜包
(味道不错!)


生猛活草虾~蒜茸开边蒸草虾
(这道很不错,蒸得刚刚好!)


Restaurant Ducking

8-G Block M, Jaya One。

Tel: 03 7957 9819

13 条评论:

隐形的猫 说...

我喜欢吃鸭,看来要找天去尝试。
那草虾看起来最好吃和夺目,哈,喧宾夺主了。

[SK] 说...

呵呵, 看來這王帝鴨餐廳就只有烤鴨是好吃的.. 名字果然是改得很符合很"誠實"哦, 哈哈!! :D

Jiasheue 说...

有种很很很好吃的感觉!
卖相很不错耶!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吃鸭 XD

*~店长~* 说...

哎哟...



幻想着眼前有一道香喷喷的烤鸭! =l

Grass 说...

我想吃北京鸭与蒜茸蒸草虾。。。。

Akira 思胜 说...

看来好好吃咯!

Chris Chia 说...

Dear 隐形的猫,
对咯,好久没吃了!感觉很好!


Dear SK,
Mm...我也是为这鸭而去的!哈~~~

Chris Chia 说...

Dear Snow,
我还没拍照就想偷吃了~


Dear 店长,
好久不见你了,还好吗?
快快想~~~~肥鸭!嘻!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去试一试吧!真的不错哦!现在想起还有点饿的感觉呢!


Dear Akira,
下一趟来KL可以计划一下去试试咯!

Vincent Cho 说...

我只吃过那里的西餐厅,中餐厅反而还没有尝试过呢。对了,这个每次经过都很多人的……>.<

Unknown 说...

Hey C C, I Love Duck i want to try.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是的,那里的生意很好噢!看看菜谱里的选择很多呢~


Dear Polly,
哈~~~我升职就请你吃咯~~~好吗?
你一定一直点头对不对!!!口水一直流对不对!

Unknown 说...

对咯 对咯.... I'm still waiting lor... no only 1 time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