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收数佬的巧妙功夫


上个月收数佬与事头婆新家入伙,
便邀请我们几位损友到访。
那我们一定不放过他那巧妙的手,
就是厨神之手~

刚好那天是我的休假日,
便充当他的司机!
东买买西走走的~


看看~是不是厉害呢?
水果”的切功,摆设也那么用心!


沙拉”~ 这酱料是他的巧手精心炮制!
棒!Olive Oil + Vinegar


当晚,我们是吃火锅。
当然也少不了~海鲜!“”~


这道是模仿事头婆妈妈的
炒虾姑与花蟹
味道一级棒!赞~


有妈妈味道的“白切鸡


家乡的“鱼丸


白鲳鱼” 与 “蟹柳


火锅里须加入的“青菜与菇类


马友鱼”, 连简单的鱼也看得流口水!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看了都会流口水呢!

Grass 说...

博主最近好像很有口福,读者则只能望梅止渴,呵呵。。。。

Vincent Cho 说...

真的是好功力!连食物摆设都这么讲究!

隐形的猫 说...

我也是想说不单看起来很好吃,还摆到那么美,好象要拍给杂志刊登那样.

*~店长~* 说...

感觉你吃了一顿法国餐!
尤其是水果的摆设! XD

[SK] 说...

嘩, 果然有一手!! 水果刀功不錯, 而且火鍋的料也要排到美美這樣, 果然會享受.. :p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给你一盒纸巾~~~


Dear Grass,
所以说我的减肥计划泡汤咯~
越减越肥~~~哈!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看到他切的样子还很enjoy呢!


Dear 隐形的猫,
如果有得登哦~ 我看他要耍尽功夫!嘻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哦~ 他最厉害的是煮西餐~~~
我很多都是向他学习的哦!


Dear SK,
他不但享受~ 还很爱业敬业的精神!

小虫 说...

摆设的那么用心叻!
只看都会不舍得吃咯!!
(因为我会去先研究~哈哈哈哈 XD)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我也一样~~~先命令别动!然后拍照~~~在满满欣赏!!结果就被骂!(他们久等,不耐烦)嘻~~

古克石の屋 说...

你的事头婆很有钱啊?常常请吃

Unknown 说...

Chris.. that night we r really too hungry not enough time to us enjoy the food nice "Look" now i know all really LOOKING GOOD. Especial the fruit plate.. Hahhha..

Chris Chia 说...

Dear 古克石屋,
所以我叫她“事头婆”咯~~~哈!


Dear Polly Loo,
噢~原来你一直不停的吃,真的没留意哦!
难怪你老友说你贪吃啦~~~(快闪!哈~)

lazy mum 说...

哎呀
刚才打了的字不见了

---
刀工好好
连个果盘都摆到这么精致
叫人怎么好意思不吃多几口咧
哈哈哈

Jiasheue 说...

那盘水果!
切得太棒了啦!
感觉上也很好吃 XD
(心理作用)

Chris Chia 说...

Dear 幼幼,
他还特地去买水果刀呢~~~
嘻~我吃很多哦!


Dear Snow,
这样才能吸引你嘛~~~

Sheyvin 说...

事头婆真的幸福咯!
告诉你们,那事头婆的型加她讲话的样子,真的很像事头婆的...

桀森 说...

讚咧讚咧~
有空自己研究看看~ :P

Chris Chia 说...

Dear Sheyvin,
有名叫事头婆,当然像足咯!


Dear imjson,
嘻~ 有心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