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爱心糖水


这两天回家乡,短短的两天感觉不够。
但又做了很多事,很忙碌。
在回家乡的前个晚上,
我向老佛爷提起好久都没吃过
花生糖水”。
老佛爷当然会满足我这贪吃鬼~
我很喜欢花生,更爱这“花生糖水”。
我曾在KL找过,没看过有任何的店或摊子有卖过。
记得很小的时候,婆婆常带我到家外面的小摊子买。
还记得,那叔叔的摊子是在摩哆上。
那时能尝到这糖水,是很幸福的事。
后来,发现妈妈会煮后更加开心!
每次都会大大碗的捧着吃~~
慢慢的满足我这贪吃鬼!


这就是我家老佛爷拿手的糖水之一~
花生糖水

你们都有尝过吗?
我有很多朋友没听过,也没尝过呢!
这很棒的哦~~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个我经常喝的呢!

Jiasheue 说...

花生糖水?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也第一次見呢
哈哈哈哈

*~店长~* 说...

没听设什么花生糖水咧!
花生糊就吃过! XD

Wois 说...

妈妈会煮。但很少煮。。。:p

Grass 说...

有喝过。应该自己学煮吧。。。

Vincent Cho 说...

花生糊就尝试过,这个就没有……@_@

Sheyvin 说...

姐,下次应该打包真的给我咧!
不要用MMS打包的:P

[SK] 说...

我也喜歡吃花生糖水的, 不過現在很少人賣了, 通常都是那個比較膩的花生糊~~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哗~那你好幸福咯~


Dear Snow,
我很多朋友也是这样说呢。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花生糊容易找到~ 这糖水很难找到哦!


Dear Wois,
这要花很多时间,花生一粒一粒的泡水拨皮很花时间哦~ 也是这样的原因,妈妈少煮咯。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有的,这趟回去特地叫妈妈教我煮。
结果还买了一些花生回来准备学煮~~


Dear Vincent,
这很好喝,不腻的!我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甜的~~~
他们还以为是煮汤!

Chris Chia 说...

Dear Sheyvin,
那里过来我家住咯,那一定有!
不然你过来拿也可以~~~哈!别流口水哦~~~


Dear SK,
难得的知音人~~~ 花生糊还真腻呢!
不过偶尔吃还可以。
现在,我真的找不到这糖水了。所以我要学煮咯!

Chris 说...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好吗?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Hello hello.... 最近有点忙咯!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