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虽然最近很忙~~~ 但心里总是碎碎念......
想家咯~~~
在这佳节里家家户户都会忙着 为小孩们选不同的灯笼,
然后好好看护着小孩以免灯笼烧焦!
我婆婆常说的“啦迪度”咯~~小心哦!

(就是灯笼烧焦的意思,潮州话)
相信市面上出现形形色色的月饼~
最传统的有莲容,豆沙 + 咸蛋黄。
现在的有,榴莲,芒果,草莓,火龙果!
班兰,伍仁,巧克力,摩卡,蓝莓,绿茶,
芋头,黑芝麻,花生奶油等等~~~ 真的太多了!!!
我还是喜欢豆沙~~~
每家为了生意都想出奇特的口味!
你们爱吃那个口味呢?认为什么口味特别呢?

祝你们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家家户户团团圆圆!

24 条评论:

路人㊣ 说...

月饼还是传统的香,不用太花巧。莲容,豆沙 + 咸蛋黄是绝配~
中秋节快乐!

Chris Chia 说...

Dear 路人甲,
欢迎你,中秋节快乐!

Vivian Ng 说...

我喜欢豆沙+瓜子+蛋黄的。但是都很少买月饼,都是家长送。
那句潮州话,凯也是有讲过。。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哈哈。。

[SK] 说...

中秋節快樂, 你說了那麼多的月餅, 記得多吃哦, 呵呵~~ :p

桀森 说...

我喜歡沒有餡料的豬籠餅~~
中秋節快樂噢 ^^

Jiasheue 说...

祝你中秋节快乐!一家团聚!

Wois 说...

中秋快乐。。。。

Vincent Cho 说...

新推出的柠檬口味也很不错!我喜欢!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杨 霓 说...

我不大喜欢吃月饼,但今年爱上五仁月饼。哈。。人老了。。。

中秋节快乐!一起赏月哦!你在你家赏,我在我家赏。。ok??!

Grass 说...

中秋节快乐!月饼还是浅尝为佳。。。。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哟~一样喜欢豆沙的!果然有半个潮州人~~哈!
现在懂了这句话咯~~~哈!哈!


Dear SK,
不行~~~会很胖的!前几天看会以前的照片~~~哗!好“烁”现在呀!要努力减肥!嘻!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噢!少人喜欢吃的猪笼饼,不过小的时候会很开心收到这个饼。


Dear Snow,
你也是咯~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你也是咯~


Dear Vincent,
刚才听见我朋友在说~他不敢吃呢!
那么我要告诉他是不错的!谢咯~ 你也是咯!

Chris Chia 说...

Dear 杨霓,
刚才见到家家户户都点着蜡烛提着灯笼~好开心!
虽然我没有,不过也替他们开心!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同意的,不过吃一点也不错!一年才那么一次~

隐形的猫 说...

Happy belated 中秋节。
"拉迪度”--我不会潮州话,不过看起来像福建话的“蜡烛着火了” :) .

Chris 说...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Akira 思胜 说...

我在KL也是有看到月亮呢!

Chris Chia 说...

Dear 隐形的猫,
对对对~~~是一样的!哈~


Dear Chris,
你也是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是啊!那期待你的好文章咯!

小虫 说...

hehe~ 什么都有吃,就是没有提灯笼 XD

Amylia Chan 说...

偶最稀饭就素jelly月饼的啦~现在都还想着!!!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我也好久没提咯~ 还挺想念那感觉的!


Dear CrazyyyLolli,
Jelly的也不错,没那么腻。

ling239 说...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我喜欢有蛋黄的月饼
红豆馅的也不错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