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开始学舞了,
原来拉丁舞里有很多种~
我是插班生,
这一班里只有五个学生。
开始的舞是~
伦巴Rumba
这么一摇真的知道
身体没运动真的不行!
骨头僵硬了~ 摇不动!
回来后加把劲,
天天在家练习~
看看教练的身材,舞姿~
真美~!!!
我不要求一定跳得好!
至少这是我的娱乐也是全身运动!
工作里一定要有娱乐~ 开心!

我一定要练好8字扭腰~


1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下次学成了,一定要拍下video喔!呵呵!

Akira 思胜 说...

我要看看video哦! :)

小虫 说...

8字扭腰??!!
跳舞好玩~~可是我没时间去玩~唉 XD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and Akira,
哎哟哟~ 大象跳舞丑呢~~~!!!哈~


Dear Cacing,
8字扭腰,就是用腰部扭成8字~
我天天至少扭100次!还不容易呢。。。

[SK] 说...

呵呵, 去學跳舞嗎?? 其實跳舞很好玩的, 等你慢慢適應了, 會覺得更好玩哦.. :)

路人㊣ 说...

我喜欢看交际舞比赛尤其是Tango和你学的Rumba~加油哦!

Carrie Tai 说...

i joined dancer training class few years back when still a student. But now really don have time for that.

Chris Chia 说...

Dear SK,
天天扭啊扭的,还不错~
还蛮好玩的!


Dear 路人甲,
这些交际舞还不简单呢!谢谢你咯~


Dear Carrie,
这是很好的娱乐也是很好的运动。

桀森 说...

oh yeah~~
我也來期待看video好了~ ^^
還是有機會看真人演出~~
哈哈 ^^

Chris 说...

我喜欢跳Zumba, 很好玩~

薰衣草夫人 说...

年轻嘛,扭耒扭去还不容易?像我这把年纪可不中用了,扭腰....真的扭到腰!

安哥爵 说...

工作中要有娱乐.对,找到平衡点.跳舞是最开心的运动.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那你要慢慢等咯~~哈!


Dear Chris,
什么是zumba?没听过呢~~ 想听听看~ :)

Chris Chia 说...

Dear 夫人,
哈~ 你有运动底子不会难倒你的~
扭腰真的不容易~~~


Dear 安哥爵,
对对对~我找了好久哦!才找到适合地点与时间的。

小虫 说...

扭100次扭100次扭100次扭100次?!?
怪不得人家说,跳舞的女生身材好啦!XD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哈~哈~ 一个星期的节食扭腰,肚腩小咯!真开心~
跳舞身体好,而且身体线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