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舞鞋


学了三堂课的伦巴舞(Rumba),
终于我的跳舞鞋做好了~
原本是定做黑色,想起有时出街可以穿!
哪知,跳舞鞋和一般的鞋是不一样。
鞋底没有那块防滑的树胶底,
整个鞋底都是布料做的
穿起来很轻松没那么重。
所以不能穿出街,不然鞋底就会坏了!
我的脚趾比较大,
通常穿这类的鞋都会“打脚”!
老师画了我的脚板,然后送去订做。
这双就是我的量脚定做的跳舞鞋~
知道不能穿出街,就选了这鲜艳的颜色!
昨天穿着它,真的很舒服~


1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们有没有机会看你跳舞的美姿啊?!!

lazy mum 说...

很厉害呀
我一直都觉得会跳国标舞的女生很厉害
而且身材,曲线都边超棒
等你学有所成的时候
放一些给我们欣赏吧!!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哈~很笨拙的舞姿哦!!也许吧!:)


Dear 釉釉,
我也羡慕那些厉害跳舞的~ 不过,我未必跳得好~但会尽力的~

[SK] 说...

我覺得穿來跳Rumba的, 應該要比較鮮艷的顏色吧?? 這個顏色不錯哦, 然後你穿上一身桃紅色, 好槍眼哦~~ :)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我除了爱橙色,也喜欢这桃红色~~
谢谢你哦~~^_^

小虫 说...

男生绝对没有这个机会穿的咯~~哈哈
不是皮鞋就球鞋 XD

Amylia Chan 说...

很羡慕亲能跳舞啊~~~我也想报名参加的说,可是都没时间...
要加油呢!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哈~那我们就很好咯!什么鞋都可以穿~


Dear Amylia,
你可以的~ 加油哦!

桀森 说...

期待未來舞后的誕生 ^^
(還事已經是了?? ):p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哈~真会开玩笑!路还真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