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车厘子



第一次尝到这车厘子Cherry

色泽红艳光洁味道甘甜而微酸
含铁量特别高常食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的需求,
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

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以上的资料是在网上找到的
尝过了~就爱上了
尝尝像钻石般的~车厘子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这水果真的对身体有益, 不过哦, 哈哈, 很贵的... :P

[SK] 说...

新鮮的車厘子現在到處可以容易買到, 不像以前都是吃蛋糕上腌制過的~~ 哈哈!!

路人㊣ 说...

新鲜的没吃过,sk说的蛋糕上腌制过的却时常吃,真的很贵吗?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真的很贵...不过偶尔吃也不错。


Dear SK,
对咯,那腌制的有种味道和新鲜的差别很大。


Dear 路人,
很贵,1kg 大概要70~80元。
平均一粒要接近1元,你说贵吗?
不过试一试,很爽口。

Jasin Ker 说...

Very good for anti-ageing !

Vincent Cho 说...

可是味道很药水味……>.<

安哥爵 说...

可以拿来做沙律和西餐摆盘.

Kai and Baobei 说...

像咳嗽药水味 :D

小虫 说...

那么好的哦~~~

其实我都没吃过 =.= XD

Chris Chia 说...

Dear Jasin Ker,
Really, yes you share with me.


Dear Vincent & Kai and Baobei,
我还没尝过新鲜时,也是这样想的。
药水味难顶!!结果是新鲜的Cherry不会有药水味道,而且鲜甜爽口!可试一试~~~


Dear 安哥爵,
漂亮又好吃的水果已占上风!
所以用途也特别多~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呀~那你要试一试咯。。。

日落西山 说...

哈哈,看中文名标题,还真联想不到cherry呢。
就像士多啤梨和甜不辣一样,不懂广东话和日文还真的不懂那是什么涅,哈哈。

Chris 说...

我其实蛮喜欢的, 但是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它的味道, 说像药水味..

Chris Chia 说...

Dear 日落西山,
哈~新鲜感!


Dear Chris,
不过我觉得新鲜的不会有药水味。
还很鲜甜呢。。。

Carrie Tai 说...

why this one is so red? the one i got in japan is not so red one...

Grass 说...

我也爱吃,不过挺贵的。。。

Chris Chia 说...

Dear Carrie,
my one is import from US.

Dear Grass,
对咯,如果不是季节水果的话!我看会吃穷了。。。
不过很好吃!

Chris 说...

No update? Busy?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is lazy...n busy...ha!

Chris 说...

haha..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