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结伴旅游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妈妈像韩国太太~~
能看到他们俩开开心心的去旅游
我很满足,心里特别温暖。
这一趟除了俩老还与兄妹们一起去,
没有子孙的陪伴他们旅游特别轻松。

兄弟姐妹们!我们相约有天一定要一起
出发!!!



10 条评论:

路人㊣ 说...

是的,一家人齐齐整整去游玩是一大乐事也!

Grass 说...

岁月不留人,老人家有机会应该到处走走看看。。。。

[SK] 说...

呵呵, 是甚麼地方哦??
你媽像韓國太太, 你爸像中國大叔~~ :p

Chris Chia 说...

Dear 路人,
相聚是幸福的。

Dear Grass,
是的,难得看到他们恩爱我更开心。

Dear SK,
哈~~~爸是很严肃真的像大叔。。。
是泰国清迈。

Vincent Cho 说...

我也希望能多跟家人去旅行^^

Sheyvin 说...

他们是时候享福了!

桀森 说...

oh yeah~泰國~oh yeah~ :P
你父母還會願意拍照噢~
我爸都不願意上鏡的~~ >_<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与家人相处的时候是美好的~


Dear Sheyvin,
明年我们的约定!


Dear imjson,
知道你最喜欢泰国了!我爸妈摩登派的~

Chris 说...

好幸福~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我们要像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