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名言

前天到一家台湾餐馆用餐
简单的装潢没什么特别
不过墙上的名言却
让我开怀大笑 )))
“发脾气是短暂的发疯”
这一句真好!我喜欢~

另一句是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这句常看到。。。
不过,是否能领悟到呢!




12 条评论:

[SK] 说...

好贊的兩句話.. 讓顧客在無聊的時候看見, 可以深思一番哦.. :)

路人㊣ 说...

我把这两句话当做自己的座佑名了~:P

Chris Chia 说...

Dear SK,
开怀大笑后的我,开胃很多!


Dear 路人,
哈~原来我常在发疯!
开心与你们分享!

Akira 思胜 说...

真的是好一句名言啊! :)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多和家人朋友分享吧~

Vincent Cho 说...

看了这两句名言,吃东西也吃得舒服^^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看了傻笑,想想自己常常“起笑”!哈~

dolphine 说...

哈哈哈。。。第一句。。。我经常会做的。哈哈哈哈。。。。

第二句,我还没能做得到。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哈~我也是。。。

Chris 说...

嗯... 这两句话真的非常有意思,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Btw, do u hv fb?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ya, u want add me?
under chris chia, thx!

Chris 说...

Added u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