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祝福低落的好友


今天好友心情非常的低落,已有两天了。
这两天的他吃不下睡不着,原因是碰到生意来往的问题。
对方出尔反尔的,明明签好文件每次都反口!
为了将来的信誉,我建议他另找别家!
我听了生气,但又帮不到他!心里更难过!
唯有做他的忠实听者,好好的听他诉说。。。
认识他这么久从没见过他那么的低落,
还说了两个笑话给他听。虽然没什么作用
但好过没有。我心里也不断的想着~
祈求是我唯一能做的吗?
我衷心的祝福他~
能尽快渡过这一关!!上天保佑他!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祝福你的朋友, 希望他能振作起来啊...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谢谢你,我会转告他。

Vincent Cho 说...

低潮总会过去的,现在就好好当他的诉苦对象吧=)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对啊!我也是这样安慰他的。

艾莉~エリ 说...

倾听是一种福气

代表他信任你呢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好久没有你的留言咯!
是的,好友难得!

dolphine 说...

你的静心聆听已是他最大的支持。

再难的日子都会过,黎明前还不是黑夜。
叫他要加油。

安琪拉♥ 说...

他能拥有你这样的一位朋友,真的很幸福了噢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谢谢你,他已找到方法解决了。


Dear 安琪拉,
哈~ 还好啦!你也不赖哦!

*~店长~* 说...

做生意就是这样,人心难测!
希望你的朋友能振作起来!
他还有大好前途呢! =D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心好的人总是找到方法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