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人生转变的一天

今天像往日一样起身上班,但脑里有点糊涂的。。。
是因昨夜一夜做了恶梦,醒来还闷闷的。。。
下午总经理叫了我进办公室,心想该有些事要交代
我去做吧!她叫我坐下~

总: 这是公司给你的奖励,谢谢你努力的工作。
(花红~啊!)
我: 谢谢你,谢谢老板!(心里开心到。。。半死!)
总: 你的努力我们是见到的,那么每个人的花红是不一样。
如果一样的话,那不公平。虽然现在的行情不好并且
每个月的数目还没达到,但公司任然给你们花红。
(心里再次的感激不已~)
我: 谢谢,我会更努力的!
总: 还有,还有。。。。(拿出一封信封)
这是公司给你的。。。
公司要升你的职,并且会加薪!
你的工作表现我们觉得很好!所以相信你会做得更好!
我们都相信你,你是可以的!
我: (还有一点呆呆的)。。。谢谢,谢谢!
(心里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总经理和我说了很多话,也告诉我将会做些什么。
至于我的弱点及优点都一一的分析,让我在那方面可加强。
虽然在别人的眼里只是小小的职位,但在我人生里可是很大
的转变。这可是我工作那么多年来第一次升职!以前的工作
有些职位是没得升,有些做不久就迟职了。
所以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总经理问我有什么感想?
我第一个要感谢的是我的姐姐,好友及事头婆!!!
当初我很辛苦又不适应,伤心压力的时候。。。
他们都一直很关心,呵护着我!有时开夜班时都会打电话慰问,
工作饿的时候他们都会买些小食送给我。真的感激他们!
当然不忘打电话给老佛爷~ 她当然开心咯!要我给个大红包!

我会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我升了!副主任~~~咯!

2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升职了哦!
真的是替你开心呢!!!

你要多多加油了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艾莉~エリ 说...

恭喜你

一直以来的努力被看见

真的替你高兴

不懂如何恭喜你

只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不只因为被恭喜而快乐

而是受到一种对自己努力的肯定而快乐

我没看见你多努力
可是觉得你该得到的...

艾莉~エリ 说...

好感动

期盼的事情已成真

真的好像发梦一样

人生最重要的肯定,你已慢慢见证了

往后要努力,相信自己的目标呢

加油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i_pi,
谢谢你~ 努力被肯定是不容易的!
我只知道心里高兴得快哭了!
哈~ 还好没哭。。。不然很丑!

ET女子 说...

哇~~恭喜恭喜~~
祝你事业步步高升~~~
想知道你从事什么行业?

Chris Chia 说...

Dear et女子,
谢谢你~ 也祝贺你:心想事成!
我是卖家私与居家用品。

*~店长~* 说...

哇..恭喜你升职加薪呢!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P

往后的日子你有加油哦!

*~店长~* 说...

哇..恭喜你升职加薪呢!
真的替你感到开心~ =P

往后的日子你*要加油哦!
paiseh~ =_=''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谢谢~ 你也加油加油哦!

Vincent Cho 说...

呵呵!绝对是新年前的好消息啊!恭喜你啊^^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cho,
谢谢你哦~ 新的一年新的好消息!

薰衣草夫人 说...

在这个裁员滚滾声中尚有花红和升职,太好命了!

Amylia Chan 说...

恭喜恭喜升职~!~!~!
迟来的祝福,不好意思呢!!!
【砰】
开香槟替你庆祝啦!!!
【撒花】

Chris Chia 说...

Dear 薰衣草夫人,
努力加幸运就有咯~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谢谢噢!来来来干一杯~~~ Cheers!

dolphine 说...

恭喜你!

新年,新景象和新目标。
加油!

Vivian Ng 说...

恭喜你哦。。升职加薪是新的一年一个新的好预兆。加油!

myfertilitydiary 说...

恭喜啊!升值+加薪+花红,今年的新年应该过的很开心吧!!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谢谢你~ 也祝贺你:一家大小健康快乐!


Dear Vivian,
谢谢咯~ 也祝贺你:今年行大运!

Chris Chia 说...

Dear Myfertilitydiary,
对呀,向妈妈说时她好开心!
姐姐还连声说好!他们比我更开心!

李逸迷 说...

第一次来。。。

就给你恭喜啦。。。

替你开心。。

明年坐正主任,好吗?加油!

Chris Chia 说...

Dear李逸迷,
欢迎~~~ 谢谢你哦!
你也加油加油!

歪歪 aka Kay 说...

恭喜你耶...升職加薪~

我慢慢往下看時,
還擔心那封信是不好的~
虛驚一場

Chris Chia 说...

Dear 歪歪,
欢迎~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