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喜事连连


喜事连连满满~ 的一年!

今年太上皇与老佛爷笑呵呵~~

大年初一~老佛爷开心对我说!
我们家今年喜事满满的,那来喜事呢?
大家姐~ 虽然新工作,但在一个月里就加薪!
才工作数月就有一个月花红~~

二小姐~ 就是我啦!升职加薪~~

二少爷~ 升职做爸爸~~

三少爷~ 也是升职做爸爸~~

小小姐~ 毕业!拍拖咯!

老佛爷~ 在大年初二中奖呢!是我的车牌号码!
赢了两千元~~
当然最开心的太上皇与老佛爷今年连抱两男孙~~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这位可爱的小宝宝~ 是二少爷的宝贝
才四个月半重八公斤。
他哟~ 逗得大家都开心哦!
他是开心果!天天笑嘻嘻的!
我好喜欢他哦!如果他回了我会很想念他的。
他会回去沙巴~ 好远哦!
我会在远远的祝福他健康快乐,快高长大!

三少爷的宝贝还没满月,下回会登上!



12 条评论:

艾莉~エリ 说...

今年真的好多喜事哦

刚刚才听你升职不久

现在家人一个个都经历到了喜事‘

恭喜哦

你的家庭很大呢,羡慕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恭喜你们哦!!
喜事真的是很多呢...

Vivian Ng 说...

好的开始,也意味着全新美好的一年。
祝福你们一家。。

好像很多年,咱们新年都没见到面了哦。。
每一年,老公都还先准备了给你的红包,可是每次都没见面。。哈哈。

Vincent Cho 说...

嘿嘿!幸运还会一直伴随着你们呢^^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哈~ 谢谢你! 我家真的很热闹!


Dear Akira,
谢谢~ 愿你也喜事满满的!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谢谢哦~ 我昨天收到了你们的红包!
我年初三就开工了!我也想和你们聚聚~
可是就不能拿多一点的假期。他很有心~
每年都会准备给我!
也祝福你们~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Dear Vincent Cho,
谢谢咯~ 愿你也是。

小虫 说...

哦~喜事连连叻!!!

谢谢你的到访,最近常不在家,迟来 XD
链接咯!!^^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谢谢你哦~

ET女子 说...

好可爱的BB~
我也喜欢看小孩窝在妈妈的怀里的那一刻!
很温馨~

Chris Chia 说...

Dear ET女子,
真的很温馨的~

dolphine 说...

恭喜你家好事连连!愿你从年头行运到年尾。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谢谢你,希望你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