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2008回忆录

回忆这一年的种种点滴~

在事业上~
刚加入这行业的我大约有一年多了。。。
这年里学了很多的知识包括居家设计,
颜色的配搭,对待顾客的态度,说话的技巧,
处理突然发生的事件,顾客的投诉。。。等等!
有时工作到深夜~ 有时工作累到~~~~ 想放弃!
还好~我的坚持是对的!有时会听见顾客的冷言
冷语,甚至有些无理的臭骂呢!我都当是种经验~
不是每次只有伤心的事,当然有开心的事~
有些顾客是对我们很好的~有时是好到~~我都奇怪!
每次一接触到新的产品我都会开心!新的产品给
我带来新的知识新的概念!

在居家上~
今年的六月开始自己油漆,把客厅每个
角落都粉刷一番!用了百合白色及橙色为主,
把沙发与窗帘换了,手工做了一幅帘隔着客厅与厨房。
每次都利用放工后的时间慢慢的布置这客厅~
每次都会油漆到半夜三~四点,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见到美丽的家是由自己亲手布置的多累也值得!

在父母兄弟姐妹上~
自从有了这份工作,手头也好点!当然妹妹的零用钱
也多一点咯~ 但是也是有了这份工作回家乡的日子也
少了,有时是懒惰有时是太累。那天弟弟搬新家,刚
好我想换掉沙发把现在这套沙发给了弟弟。原本是大
家姐给我的现传给弟弟了,姐说是旺沙发哦~
今年我家增加了人口耶,就是远在沙巴的二弟会带他
的小宝贝回来哦~~ 至于大家姐嘛。。。她好忙咯!
刚加入新公司的她要加快几步,快马加鞭才行!可怜
的她还要时常飞来飞去的,辛好三位小孩都很乖呢!
大家姐~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噢!我们都挺你的~~
还有位小宝宝快来到了~ 下个月我的最小的弟弟就当
爸爸咯~ 我们家庭成员的数目又增加!^_^
爸爸妈妈变得不再那么执著,开始明白我们在外的生
活情况。我只希望明年的我能给他们更好的生活!




这一年的我过得很充实很忙碌,希望明年的
我过得更
精彩!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同
事,博友们过个快
乐充实的一年~~~ *_^



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有回忆性的文章哦!!!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谢谢你~ 也祝福你!

Vincent Cho 说...

最重要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你也是哦~~

*~店长~* 说...

终结08,张望09!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会顺顺利利!^^

Chris Chia 说...

Dear店长,
也祝福你哦~

dolphine 说...

你的2009将会比2008更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