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年终与年始

年终了~很快又一年!
在年终前是否有想过,在这年里有努力过什么?
有什么梦想是有实现过?有什么目标到达过?
为自己的承诺是否有去实行过呢?
年将要开始了~~
是否有一大篇的计划要进行呢?
对于事业是否有些期望与目标?
对于家人是否有何对待与相处?
对于自己是否有何目标与梦想?
其实我在这一年里有实现了一些梦想~~
也有些小小的成就!
那在新的一年里我也有些目标哟~
下回会再告诉你们哦~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期待知道是什么目标呢...

ET女子 说...

我实现了一些梦想~
而且很精彩+充实地渡过2008的每一天~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你果然是我的忠实读者~!!好的好的!

Chris Chia 说...

Dear ET女子,
那祝你2009年里更高一层楼哦!

Vivian Ng 说...

每个人在年初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的宏愿大志,到了年终的时候,就会在想,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希望你我在过去和将来的每一年都没有遗憾。

浚妈妈 说...

我也希望我的愿望能够在明年实现~~~ :)

Geralvin 说...

Hi, nice pictures, here is a very nice website for you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对啊!时间是过得很快,所以有好的计划就没有
那么多的遗憾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迎接美好的一年~~~

Dear浚妈妈,
祝你愿望成真~

Vincent Cho 说...

今年我完成了人生大事了!呵呵!日后要更努力才行=)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日后两人的生活不同了好好努力赚钱,
两人变三人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