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Colmar Tropicale ~ 法国村

Colmar Tropicale 法国村
位于Pahang彭亨州



相信很多人都去过,这是个非常舒适的地方。
在这里我想分享我所拍的相片~

到咯~

古老的城堡~ 浓浓的法国风味~

黑天鹅与日本鲤鱼





充满色彩的房子~

好美的屋顶~

这两张是我最喜欢的相片

拍的时候差点给蜜蜂叮到!拍很久才瞄到这情景~


在窗前种些小花~生活很写意!



紫色的装饰显得特别浪漫~





Japanese Teahouse



幽静的环境让人感到心情轻松~



这是我买回来的纪念品~他们的头可以调动的

这是幸运女神~


下山的时候在山下的村庄买到这“红色香蕉”
原本不敢吃的,但朋友都说非常美味的~
尝尝后果然美味可口哦~

这趟的一日游让我感到很舒适心情开朗~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是很想去那边呢!!!
想很久了咯...

Vincent Cho 说...

迟点吧,我们也会到这里走走=)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哟~我还以为很多人都去过了!哈!
那地方很好哦~~

Dear vincent choo,
带老婆走走是个好地方~地方干净凉爽~

艾莉~エリ 说...

幸好你寫出它實際的名字出來

這樣的話,以後我要找都簡單了

謝謝你-)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哈~不客气!大胆的女孩哦~好好去玩吧!

dolphine 说...

很久以前,我已想到那里,但一直还没有机会。

等弟弟会走会跑后再带两个小瓜和两位老人家一起去一次。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这是个老人,小孩,叔伯,姨妈姑姐去的好地方~

Vivian Ng 说...

这个地方,我们去过几次,的确是个拍照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但是真的没什么娱乐.我们当时还住在那儿,还真的有点闷.因为晚上的娱乐就只有酒吧,不适合小孩的,去了几次,带孩子见识后,我想不会再去了.

Chris Chia 说...

还好啦,没去过时不错。但去太多次就会很闷咯!
我唯一最爱的是可以让我拍照!

js 说...

去过一次,如门票很贵咧!

安琪拉♥ 说...

我也去过法国村那里!
感觉自己就像真的游走在法国街道一样!

好怀念噢
好想再去一次~

Chris Chia 说...

Dear 安吉拉,
哟~欢迎新朋友哦!
在那里却是让我感到很舒适~~~
如果跟爱人去会跟棒哦!!

安琪拉♥ 说...

呵呵,我觉得跟朋友去,但自己一个人走会比较好,反正在那里都不会失踪 :P

Wois 说...

很想来这个地方玩,但一直没有时间。现在人在海外,更难了。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回来时再安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