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砂捞越的黑胡椒鸡扒


那天心血来潮决定下厨煮道美味“砂捞越黑胡椒鸡扒”
但没有菜谱怎办呢???
啊!“收数佬”是鼎鼎有名的厨师可向他请教哦~
马上发邮件给他~~~信中清楚的说道要他家的黑胡椒
发扬光大,所以我成功的话会Post上网!
这些胡椒是之前参加他们婚礼时,到他家拿的手信!
粒粒谐辛苦~全部都是他家俩老种的。
当时很感动的谢谢他们,虽然小小的胡椒却重重的心意。
我还煮些拿去大家姐的家献丑。。。结果大女儿吃的津津有味!
二儿子吃的干干净净,小儿子边吃边喊辣但还说:“我还要!!”
姐姐当然捧场说好!,姐夫说师父是他!难怪有洋人的味道~~
当然少不了“事头婆”的份,她也连声说“好吃”!
好开心哦~~见到他们吃的开心我也开心!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其实该归功劳于“收数佬”!
在此谢谢你哦~我会多多努力!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也要!!!
看起来好好吃呢!!!

Amylia Chan 说...

抢板凳!!!!很好吃的样子!怎样弄的?~[流口水]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 公主,
你们好快哦~真的好吃!
需要腌制一夜,煎一会再烘烤。

Vivian Ng 说...

我也想吃也。。哈哈。。。
小孩能吃哦?黑胡椒不会辣吗?

小玉 说...

好像很好吃哦!可不可以教教啊?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如果怕辣黑胡椒放少点,有些地方的黑胡椒
不太辣。但砂捞越的会比较辣些也比较好吃。
小孩吃是没问题的。

Dear 小橙,
肉要腌制一夜,煎一会再烘25分钟。
材料:肉,黑胡椒,盐,Paplika Powder,
Galic Powder & Fresh Thy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