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橙心“称心称意“部落格优胜奖


我第一次在部落格得奖耶!大声谢谢*公主*~~
这奖是公主颁发给我的“称心称意”奖~ 可游览
http://orangemeimei.blogspot.com

好久都没领奖了~好感动哦~~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才短短几个月,
我却认识了好多朋友~也认识了很多知识。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努力努力的~~ *_^

*我很爱橙色叻* 嘻!得这奖是橙色又与橙有关的!好棒哦~


8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沙发!!!不客气~不客气~最重要素亲稀饭~!祝每天都元气满满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恭喜你得奖哦!!!

艾莉~エリ 说...

恭喜,恭喜

有没有感觉到那种被vitamin c灌溉的感觉=)

*~店长~* 说...

恭喜恭喜!
加油哦! 部落格万岁~XD

浚妈妈 说...

好可爱的奖哦!!!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好!元气会超满的~~嘻!

Dear akira,
也恭喜你~ 你可是得金奖耶!

Dear ellie_pi,
哈!哈!恭喜你也~银奖公主!
满满的vitamin C~~Z

Dear 店长,
部落格万万岁~~~

Dear 浚妈妈,
哈~我得奖还不知道呢!还慢慢看那文章~
看清楚吓一跳才知道呢~~~嘻!我好喜欢~
可爱吧!

小杰 说...

那粒橙够力可爱!

Chris Chia 说...

当然哦~我很喜欢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