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MOF Japanese Sweets & Coffee @ Pavilion K.L


甜会让人开心~ 偶尔吃甜点会甜入心扉!
下午茶里有咖啡和甜点是完美绝配。

这是菜单~


~甜点加冰淇淋~


~各式各样的冰淇淋~


~美味可口~


很吸引的外观设计~


一杯一杯的甜点~ 让人垂延三尺~


简单时尚的灯饰


舒适的座位


复古的座位


Rasberry Gelato Mini


Macha Zen~ 就是红豆加草莓冰淇淋


最近都爱吃!吃!吃!结果小肚隆起!!哈~

地点位于~ Pavilion K.L. 1st Floor


1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Aiyer, 分一点点过来啦, 呵呵...

Chris Chia 说...

ok~我愿意的...哈!哈!

ET女子 说...

甜点~~~
我喜欢macha~有关绿茶、抹茶的都喜欢~

Vincent Cho 说...

没有在Pavilion注意到这个,下次要过去尝一尝!

Vivian Ng 说...

我也没吃过。。

Chris Chia 说...

Dear et女子,
试一试,蛮有新鲜感的~

Dear vincent,
在一楼是food court,这间靠近mercato
hypermaket 也是在pasta mania的隔壁。

Dear vivian,
下次和凯来找我打电话给我,我们去吃哦!
还可介绍不同的美食~
约我去那里逛逛也可以~~嘻!!

浚妈妈 说...

不错的甜点哦!!!
很贵吧?

Chris Chia 说...

Dear 浚妈妈,
还好啦~一般的甜点在广场都是这价钱。
俩人吃大概二十多元吧!看你叫什么咯~

小杰 说...

有机会我会去试下

Amylia Chan 说...

呀~很好吃!!!真羡慕亲可以到处爬爬吃!!!

对了,亲中标鸟哟!!!

Chris Chia 说...

Dear 小杰,
哟!欢迎新朋友~试试新的甜点也很开心的~~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哟~我好喜欢吃啊!所以时常保持身材~~ *_^

kheeliam 说...

look very nice
taste also?

Chris Chia 说...

Dear liam,
欢迎哦~是不错啦!

js 说...

好像好好吃哦……

Chris Chia 说...

哟~还不错啦,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