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贴心的礼物

在上个星期五约了好友和大家姐吃午餐~
午餐前我的好友带我去买生日礼物。
他知道我常常借别人的相机是很不方便!
而我又爱拍照~




他特选了这牌子~ OLYMPUS
有防水的功能!



我选了金色~



原来现在这牌子的数码相机的款式很摩登呢~
我很感动很开心,他好细心!
因为他见过我拍照时的心情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

午餐的时间到了,约了大家姐她交了大箱子给我!
好重哦~~ 她说是生日礼物和圣诞礼物!
我们到“紫藤茶园”用餐。
我就把重重的礼物放在车里~



她还特选有橙色的礼物纸~

我们一面吃饭一面聊着最近的生活点滴,
我俩最近都忙所以一碰面就长话连篇!
她对我说了那天回家乡的话题~
那天她回到家时见到桌上有芒果~
也是她的最爱哦~妈妈见她有回来都会留给她。
桌上的四粒她就分成两粒包装,心想把两粒给
丈夫的好友吃!那知妈妈好奇的问为何分开包呢??
妈妈说是不是给朋友吃?姐不好意思的回答说是~
妈妈不但没不开心反而把冰箱里的另两粒都给我姐。
这故事告诉我们~是我丈夫舍得与好友分享才能得到
另外的两粒!第二天~妈妈告诉姐说又有邻居给她四粒耶!
也就是妈妈的舍得得到比之前更多~
饭后大家各自开离开了,当我回到家时打开这重重的神秘礼物~~



竟然是“小白爱人”!!!
感动开心一起涌着~~~
好开心哦~~~ 马上打电话给她~~
原来她告诉我的故事是有用意的,
因为前年我买了一架手提电脑给我妹妹.
也是我的舍得才会有今天的回报。
不但是我的舍得,而她的舍得呢??。。。
她的上司决定买一架手提电脑给她!!!
他还告诉我,付出后的回报不一定会是同一个人。
有时会在另一个人或另一方面。
我认同!我相信有舍必有得!
生日还没到就拥有~小白与金金~


我衷心的感谢你们对我的爱护,关心与细心!
谢谢你们~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送了我最需要的礼物!

1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小白当礼物,下手不轻呢…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别介意。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Chris Chia 说...

谢谢你~ 我生日还没到呢是后天!
这是我由始以来最贵重的礼物呢!嘻~

Vivian Ng 说...

当你提到小白爱人时,我还以为是一个博友呢,那是我一个博友的名字,哈哈。。好美的手提电脑,真的很好列。。。那个相机也很美,咱们还没有合照过呢,下次咱们见面,就带金金出来哦!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哇, 好珍贵的礼物啊!!!

浚妈妈 说...

你的礼物可以分一点来吗????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好啊!好啊~还有你两位小公主!

Dear Akira,
对啊~ 我感动得快哭了~~~

Dear浚妈妈,
如果能的,我也愿意~~~ 嘻!
别羡慕哦~ 浚爸爸可能给的比着更好呢!

*~店长~* 说...

你的生日礼物很丰富咯!
羡慕ing...@_@"
那架白色的笔记本很美~~

Chris Chia 说...

Dear店长,
谢谢你哦~ 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小白哦!

安琪拉♥ 说...

呵呵,你的小白是dell的,不错呢!

Chris Chia 说...

Dear安琪拉,
你也有不错的小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