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实现梦想

在这一年里,我实现了几个自己小小的梦想~

(一)14.02 定购新车,28.04 拿到新车。

(二)原定的计划是换电脑,那知换成装修家。
把家的客厅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买了新的鞋橱,
灯饰,花盆,窗帘等。。。还粉刷了一番。

(三)今年的生日礼物也帮助我实现了两个梦
想~ 我收到手提电脑和数码相机。另外我收到
两分是公司同事与上司送的外套和手提包包。
这刚好我打算在新年前买的!姐妹包了封红包
让我补贴买新的沙发,这我原想过年后买的!
也就是在这一个月里除了实现梦想还心想事成
呢~~ 还有!那天我想去买件红衣打算在圣诞节
穿,因为我公司规定当天必须穿红衣!由于这
月份我太忙的关系,没时间去买但打算在圣诞
前夕去逛逛看是否有合意的。就在圣诞前夕的
早上好友送了圣诞礼物是件红衣。好巧哦~

能实现这么都的梦想~ 当然少不了大家姐,好友
和姐妹们! 谢谢你们咯~~~
祝大家:明年会更好~~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相信明年会更加好呢!!!

安琪拉♥ 说...

不错啊,至少不是发白日梦 XP

新年快乐!

Vivian Ng 说...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会实现更多的愿望。

dolphine 说...

你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很疼你。

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我们大家明年会更好~


Dear 安琪拉,
新年快乐~ 好好把握新的一年!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也希望你的愿望实现~~~


Dear dolphine,
对啊, 人生是面镜子!他们疼我,
我也疼他们的。
也祝你~ 明年会更好!

Amylia Chan 说...

加油加油!!!但愿你的梦想会全都实现!!!

P.S:偶小窝搬新地址咯~给你添麻烦真8好意思啊!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也祝福你哦~ 什么地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