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我家的小孩

有时小孩也会做出令大人感动的事~

在去年年尾学生放假时,我带了大家姐俩小孩去看戏。
这俩姐弟很高兴呢!我们一起去拿票后还有时间就去
吃“麦当劳”。当中我要买的时候就问俩姐弟要吃什么?

: 想吃些什么?有小孩套餐里有几种想选那样?
: 阿姨,你买什么我就吃什么。
: 阿姨,我想吃有鸡肉的。
: 不可以这样选的,阿姨买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 没关系,难得我们可以出来看戏玩应该玩得开心!
(然后我就买了他俩喜欢吃的,就找位子坐。)
: 想吃冰琪淋吗?
(我就和姐去排队,见到很多人我们就回位子。)
: 阿姨,我们不用吃冰琪淋也可以的。
我们不要浪费你的钱。
: 没关系,开心就好!


我很开心听到姐的孩子很谦虚听话不贪心。
虽然大家姐时常工作在外地,但孩子们都很听话。
俗语说:有怎样的父母就会有怎样孩子~ 很羡慕!
(姐只有十二岁,弟只有八岁)

~~~~~~~~~~~~~~~~~~~~~~~~~~~~~~~~~~~~~~~~

有天三小姐传了图片信息给我信息里写着~
那天侄女吵着老佛爷要买那矿泉水,老佛爷当然
不肯!她的坚持老佛爷心软,就买下。回到家第一时
间就打开瓶子中间有个免费礼物!拿下之后就叫老佛爷
好好收起~~~ 老佛爷当然奇怪咯!原来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就是这掉电话的~
三小姐回去问她为什么送我而她没有?
她好可爱的说二姑喜欢橙色,你喜欢蓝色的!
她还亲手交给三小姐,还找了小袋子装起来。
吩咐好一定要交给我!
当我知道时,很感动!因为她只有五岁!
她不但有心送礼物给我,还知道我喜欢橙色!
就连我们三姐妹喜欢的颜色她也懂。

1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现在的孩子要这样才可以呢!

歪歪 aka Kay 说...

好窩心的小孩~
所以對這小孩很難狠下心腸~

Amylia Chan 说...

好贴心的小孩啊~真有福气呢亲~!
偶家的都素魔童来的。(= =)

Sheyvin 说...

这些就是我们家的小孩!
他们总是会做些贴心的事,感动人的话!

其实我们家最坏蛋的大小姐也长大了!
那天新年回家,
我问几个小的要喝什么颜色的POP,
然后我放了几支进冰箱,给他们饭后再喝。
结果我分的时候,少了大小姐的份。
他竟然说,‘不用紧,我跟弟弟公司’
每个人都有一支,可是他却只要一半。
我怎么忍心呢?
我拿了一支不冷的,要放冰箱说是他的。
他却说‘不用紧,不冷的也可以’
原来他也长大了,而我也感动了老半天!
哈哈。

这些就是我们家的小孩!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比起别家的小孩,我家的很乖了。


Dear 歪歪YY,
对呀,有时打了会心疼~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哈~哈~ 好好和他们沟通。
他们会听话的~~ 谢谢你哦!



Dear Sheyvin,
三小姐,久未登门拜访咯!
那我们该好好多疼疼她们哦~

Vincent Cho 说...

孩子小时候就这个懂事。很难得!

小虫 说...

哟~那些小孩真可爱咯~又酱乖的!!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Cho,
其实那5岁的小女孩是没有爸爸的,
她俩姐妹都很乖的!



Dear Cacing,
我家几个小瓜真的可爱乖巧~~

Vivian Ng 说...

其实小孩子不顽皮的时候,还真的很可爱的,他们的贴心没有一丝的伪装。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他们很天真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