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猜壁画得奖礼物


我收到了~ 这是我部落格里第一份礼物呢!
而且是猜壁画得奖的礼物~ 在此大声的感谢Vivian!!

紧张的时刻!!!


当~当~当!!!可爱吧!


还以为是镜子,里面另有乾坤!
看看镜子里的小猫咪~ 也是另一份礼物!

放在我的电脑桌上很实用喔!

我好喜欢哦!其实我在17号就收到了,
只是工作繁忙来不及Post上来~
谢谢你咯~~~Vivian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有得到呢!
恭喜你哦!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怎么你还没登上来看看~~~
等你的哦~~~ 也恭喜你!

Vincent Cho 说...

恭喜你!是非常实用的礼物呢!^^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是的,谢谢你哦!

Amylia Chan 说...

哇~好口爱呢!恭喜呢!!!谢谢亲时常来偶小窝~谢谢你的打气!我心情好多了!谢谢你哦~

Vivian Ng 说...

不要谢嘛,大家都那么熟了。。哈哈。。
只是小礼物而已,希望你别介意礼物小小而已,哈哈!如果让凯知道我们玩这样的游戏,不懂会不会在偷笑。。。哇咔咔。。

Chris Chia 说...

Dear 公主,
哈~谢谢你哦!
心情好了就好!嘻!



Dear Vivian,
凯也知道我们常在部落里联络,他蛮开心的!
礼轻意重嘛~~~

小虫 说...

哈哈~恭喜你啦!!!
哟~那礼物酱可爱啊啊啊啊啊~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哈~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