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二零零九~醒狮拜年


在农历十四也是二月八日,
我公司请了舞狮团来拜年~
灵活熠熠如生的舞狮令我们的店有许多人围观。
还见到洋人,中东人还有马来同胞!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华族同胞~
场面的气氛很热闹!

两只舞狮~


这舞狮团其中这位仁兄是我的旧同事,
每年他们都会义务为这间庙凑款。
见到他们的团结,精神是令人佩服的!
团结就是力量~

1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多公司都聘请了舞狮团呢!

chewny 说...

旺旺一下公司吧! 好事!
“发啊”,“旺啊”!

Vincent Cho 说...

嗯。我最喜欢看舞狮了!

Vivian Ng 说...

很旺噢...

安琪拉♥ 说...

有族同胞呢。难得噢。


P/S:喜欢放在你的blog的这首歌 (: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新年期间可到处见到舞狮团,
这可是他们发挥的时候~


Dear Chewny,
谢谢你!我全收!哈!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Cho,
我也爱看!看的时候好兴奋!


Dear Vivian,
哈~ 当然咯!

Chris Chia 说...

Dear 安琪拉,
见到他们看得比我们还专注呢!
我好喜欢这首歌~ 百听不厌!

小虫 说...

金狮叻~!!
今年最多人要的颜色咯~ XD
可能是我看到很多吧 XD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金狮旺阿~~ 好!

Yew Seng 说...

请问 仁嘉隆~东禅寺 在哪里?哪个州?

Chris Chia 说...

Dear Yew Seng,
欢迎~ 有空会到你家坐坐。
是在雪洲,从巴生去要半小时左右。

winterbaby 说...

我今年很少看到醒狮了~~在我的hometown也很难看到。。。。swt!!

Chris Chia 说...

Dear Winterbaby,
托我公司的福今年能近距离的看,
不然也是没机会看到呢!
可能行情不好,老板们都减少开资。
欢迎你~ 有空回到你家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