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悲喜交加 (一)

六月一日
这一天来了一位新“事务女经理”。
身材微胖不高,鼻梁上架着架子。
认识第二天竟然发现她和我~~~
同年同月同日”生!好巧哦!


六月三日

开始油漆,慢慢修饰我的新房。
全程用了五个夜晚的时间。


六月九日

这一天非常的忙碌,店里堆满了货。
忙着点货,排货,安装货。
这一直忙到一个星期后。


六月十六日

女老板与新国的女总经理到步,
另一位“男市场经理”也报到。


六月十七日

正式宣布“女总经理”迟职!
这惊天的消息,眼泪再也忍不住。
女主任,眼红一直搽着眼角的泪水。
男同事,顿时面上已不再有笑容。
男杂工,面上已有不同的面色。
女总经理,一面说着这两年来的经历。
她已看到我们的表情,再也说不下去。
声音也开始变了。。。
我只说了一句~我很难忘以前店还没开
张前我们是坐着地上吃着“PIZZA HUT”。
说到这里,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我转身问男杂工,是否明白我们说的?
因为他是外国人,他点头后跑去储存室
里哭。。。
说完后,开始正式介绍两位新来的经理。
他们将接管接下来的工作。。。
他们俩介绍着自己,说着伟大的经验。。
大家已无心再听。。。
难道我能很开心欢迎他们吗?没得选。。
这是事实,必须面对!
这一天的我,心情很沉重很累。


六月十八日

新的白色床架到了,开始从另一个房间
搬到主人房。忙碌的一天,慢慢的布置。
白色的门,白色的柜子,白色的门帘,
白色的小桌,白色的桌灯,白色的书架。
还有最爱的~橙色!妈妈为我做的床单。
这一夜我睡不着,因为是新的环境。


六月十九日

女总经理约我出外喝茶,谈到她将会离开的事。
她担心我们的感觉,安抚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另外,我也接到新的任务~
我升了“主任”,七月一日开始生效!
在这时候的我,当然开心不过没像以前那样的兴奋!
我感激她,在她临走前帮了我。还送了这份“大礼”!
这半年的时间,我连升三级!可是破了我最大的纪录!
将来的日子,我会很忙很忙。。。。
因为别人只用三分努力就能完成,而我却要用十分努力!
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做下去,不会令你失望!

主任!加油!




17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升职了哦! 要加油呢!

桀森 说...

加油噢!主任~~

人事去留在職場是很平常的啦~
曾經一起打拼過~感情自然無話可說~
但是~離職後不代表不再是朋友啊~
還是可以常常聯繫的 ^^

祝福你的前任總經理 ^^

Wois 说...

恭喜了。。要请吃。瓦咔咔

是你的努力得来的成果。最要紧的是,升高了,不可傲

加油!

[SK] 说...

嘩, 恭喜恭喜你容升主任的職位, 我覺得這都是你的努力得來的, 要繼續加油, 所不定明年就當經理了~~ :)

Grass 说...

1)写得很好.
2)恭喜升级,you deserve it.
3)感觉到你有很柔的性格,不要被人欺负哦.

Vincent Cho 说...

她临走前还提拔你,你一定不能让她失望啊!要加油!

*~店长~* 说...

恭喜你升职了!
加油~~ ^^

薰衣草夫人 说...

其他别再想太多了,日后为新职责努力才是最重要.
恭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恭喜你荣升主任级喔!哈哈,你蛮拼的喔!一年内升三级!

工作的环境,人来人往,不需要那么过度的对身边的同事的离去而伤心的~

Chris Chia 说...

Dear Akira,
谢谢你,我会加倍努力!


Dear imjson,
谢谢你,我也带她谢谢你!
会的,以后我们都会联络。


Dear Wois,
谢谢你,我的好友作弄我说他会头痛~因为不知想到那里吃大餐!

Chris Chia 说...

Dear SK,
谢谢你,成你贵言!


Dear Grass,
谢谢你,人人都说我很凶的~~~哈!


Dear Vincent Cho,
谢谢你,Mm。。我知道!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谢谢你咯~~


Dear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好的!


Dear Calven,
谢谢你,好友都笑我是头牛!哈!

Vivian Ng 说...

恭喜你哦。。
要请吃。。你欠我们一家一餐哦!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啊!要全家哦!!!
没问题啦~~`哈!

小虫 说...

这半个月你也挺忙的哦!!

啊?!你好像很喜欢白色哦~~
你们和女总经理感情好好哦!!

wahseh~!!! 恭喜你啦!!

董百勤 说...

加油哦!恭喜你!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看看我这几个星期少写部落就知道了,好忙哦!
我除了喜欢白色更爱橙色!哈~
她不像我们的上司,所以我们感情都很好。
谢谢你咯!


Dear 董百勤,
谢谢你咯!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