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港式火锅店 Plus One Shabu Shabu


壹加壹港式火锅店 Plus One Shabu Shabu

听说开了蛮久,不过我还是第一次“帮亲”。

我去的这间在Jalan Imbi,One Utama 也有一间。
其余不知还有多少间~


一坐下,就被用餐具吸引了~~~

菜谱~ 也别有一番风味!


主题~ 饮番碗靓汤,养颜又健康。


西洋菜+萝卜水
(通常都是一壶的,可和其他人一起享用)


别以为是自助餐! 这些都是酱料~

芫茜,豆鼓辣椒,小辣椒,豆瓣酱,
甜酱,
辣椒油,不管咸的,辣的,
甜的都有!
好像超过15种~


一人一个锅,很卫生!
左图:咸菜潮州汤(是我的最爱)
右上图:壹湾麻辣汤
右下图:芫茜菜汤


鱼丸,牛肉芝士丸,苏东丸等等~
全部都是新鲜做的!


猪肉片~

菇类与菜~


避风塘鸡翅膀~


牛肉块~

你们都尝过了吗?不错吃哦!
忘了介绍~
本店有各种惹味的汤底如:
滋补鲨鱼骨汤,醉鸡汤,
壹湾麻辣汤,咸菜潮州汤,
香浓雪菜鱼汤,各式健康汤底等等!



31 条评论:

*~店长~* 说...

我没尝试过港式火锅咧!
对避风塘鸡翅膀比较有兴趣!
=P

lazy mum 说...

每次经过one utama都看到它的招牌。。
我很喜欢火锅,
不过,这个我这么久以来都没有试过。

Grass 说...

"芫茜,豆鼓辣椒,小辣椒,豆瓣酱,
甜酱, 辣椒油,不管咸的,辣的,
甜的都有! 好像超过15种~"

好不好吃很大程度上看这些酱料与辣椒吧?

Vivian Ng 说...

味道如何??我没试过。。但是好像比较喜欢那种传统式的。
试试也无妨啦。。哈

杨 霓 说...

我也比较喜欢传统式。哈。。不过有机会也想试一下其他的。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试试不错吃哦!那鸡翅膀我吃蛮多的!


Dear 幼幼,
那天要不是事头婆请吃,我看我也没想到去吃的。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配料重要,汤底更重要。
而且每一种料斗新鲜~好吃!


Dear Vivian,
好吃!去试试吧!
如果传统的,我家乡的最棒!
因为全是海鲜~~~

Chris Chia 说...

Dear 杨霓,
他们的汤底很好~ 并且有很多选择。

Wois 说...

肚子呱呱叫了。。。惨!

Vincent Cho 说...

请问是在Jln Imbi哪里?靠近哪里?

[SK] 说...

看來真的很不錯哦, 尤其是那碟豬肉片.. 價錢如何?? 像去試了~~

桀森 说...

是點菜的還是任食唔嬲?
我超級喜歡shabu shabu~~
尤其那個豬肉片~一流!!
放下去汆燙時口裡還要念 sha~bu shabushabu~~哈哈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不好意识咯~ 你只能望梅吞口水~~~嘻!


Dear Vincent Cho,
没猜错的话,是在阿顺哥大酒楼的后面。
不难找是很大的建筑物。

Chris Chia 说...

Dear SK,
那天是事头婆买单,好像是150元左右。
有点贵!


Dear imjson,
是点菜式的,如果是任吃的就好咯!

Sugar Bean 说...

150元是三个人吃吗? 因为我看到有三个汤底.
我对这种食物也有兴趣,因为我是爱吃的人.

呵呵!

Chris Chia 说...

Dear Sugar Bean,
欢迎你咯~有空多来坐坐!
是的,我们三人行。
刚到你家,你现在人在UK还是Malaysia?

Ee Siong 一雄 说...

没尝试过港式火锅,很想吃哦!
肚子又在咕噜咕噜了!嘻嘻!

Chris Chia 说...

Dear 一雄,
我也是第一次吃的,感觉很好很卫生。
不妨试试!

薰衣草夫人 说...

我很怕吃火锅,因为吃过后都口渴到半死,这家会吗?

Chris Chia 说...

Dear 夫人,
这家不会,还好!我也怕口渴,尤其是喝肉骨茶汤!


Dear Vincent Cho,
今天我有经过,再看一下是在“北京大饭店”的对面。

candygan 说...

没尝试过港式火锅!
下次去 1U 一定要吃 ;p

本本 Jasper 说...

好像很好吃哦!
你好!初次来访!

Chris Chia 说...

Dear Candygan,
欢迎多来坐坐~
去试试,不错哦!



Dear 本本,
欢迎欢迎~ 是很不错咯!

Chris 说...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ya.. :)
So how's the shabu shabu? NIce?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很努力地拜访我的家,但是我却没有很勤劳地来!不好意思!哈哈,加了你了!以后会多点踢馆了!

我觉得这间店给我的感觉是,蛮日本Feel的喔!哈哈~

dolphine 说...

你这篇挑起我想吃火锅的根。

看到那个猪肉片的照片时,我还以为是神户牛肉片。。。呵呵。。。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欢迎欢迎~ 很不错!可试一试!



Dear Calven,
哈~欢迎多来踢馆子!
明白你最近都很忙~~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听说神户的牛肉都很贵哦!

小虫 说...

我爸生日的時候有去享用。但沒拿出來分享 XD
還不錯的!!當時還無端端有免費甜品呢!

Chris Chia 说...

Dear Cacing,
对啦,忘了他们有送甜品~~~嘻!
那你们一定很开心咯~~

Plus One Shabu Shabu 说...

Thanks for the great post for Plus One Shabu Shabu in CHinese, we hope you enjoy the food there. Thanks. Do see another review at http://malaysiafood.org/plus-one-shabu-sha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