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悲喜交加 (二)

六月二十日
昨日的喜讯,今天又接到另一宗。。。
新来的“女经理”迟职!
原因是不懂怎样带领我们?
半天后,她就离开了。。。
原以为今年的生日可一起庆祝。。。
那天我下班后,传了信息给她。。。
祝福她~找到更好的工作,更好的生活!

************************************

当晚,我拨了电话给老佛爷。
电话里传来喜悦的声音,
老佛爷开心的祝贺我!
告诉她,我将会很忙。。。
老佛爷,还不断的鼓励我好好的工作。
太上皇也开心的祝贺我~~~

以前的我们从不会去和他们沟通。
好事不说,不然就情愿与朋友分享
也不会与家人分享。
坏事都自己肚里吞。。。

现在的我,会告诉他们我的近况~
会告诉他们我的喜悦~
会告诉他们我的难过~
会告诉他们我的想念~
我会好好的多点与他们沟通。


六月二十一日

今天的我开始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好好的努力,前进!




21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加油吧, 朋友! 哈哈, 你的前途明亮喔! 嗯, 你从事什么行业啊?

隐形的猫 说...

恭喜你。
这样你是不是连升2级?

Vincent Cho 说...

对于家人,我们都惯于报喜不报忧,不是吗?^^

lazy mum 说...

意思是你会升级?
是就恭喜啦。

桀森 说...

我公司也一直面對這樣的狀況
不只普通職員~連管理層也是這樣~
隨時不再看到他們
搞到公司人心惶惶~哈哈哈
我算是老屎突~看盡了來來往往~人事去留~~
--------------------
外頭受了委屈~
打電話回家~就算沒說甚麼
但聽見家人的噓寒問暖~
甚麼難題都不再是難題了

主任請加油!! ^^

Akira 思胜 说...

主任, 你哟多多加油哦!!!

Wois 说...

看来你们真的很难搞。。瓦咔咔!

加油!

Grass 说...

能者多劳,祝你胜任新的挑战。

ET女子 说...

加油~~~也恭喜你~
不懂你从事什么行业都为你加油~~
我也要为我未来而努力了~~

[SK] 说...

要加油哦, 新主任!!
還是女經理走了, 你有很大機會補上空缺??

艾莉~エリ 说...

加油

天时地利人和

你可能达到另一个阶段

=)

祝福你

Chris Chia 说...

Dear Calven,
谢谢你的鼓励,我公司是卖进口家具与家用品。


Dear 隐形的猫,
谢谢你,欢迎多来坐坐!
四个月连升三级~


Dear Vincent Cho,
是的,不让家人担心也是孝顺他们。

Chris Chia 说...

Dear 幼幼,
刚升职,谢谢你咯!


Dear imjson,
谢谢你,有时回家撒娇也很温馨的~


Dear Akira,
哈~谢谢你哦!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嘻~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Dear Grass,
这一战可是要很久的时间~我会加油!


Dear ET女子,
你也加油哦!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成你贵言咯~谢谢!


Dear Ellie_pi,
谢谢你~

Vivian Ng 说...

那个经理怎么会放弃得那么快。。呵呵!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就是咯,害我现在忙得不得了!

Chris 说...

你的新主任好惨咯。:P hAHA...

小虫 说...

悲也不会很悲啦~~~那么你们应该都有好好祝福她的哦!呵呵

哈哈啊哈~ gambateh!!

小虫 说...

悲也不会很悲啦~~~那么你们应该都有好好祝福她的哦!呵呵

哈哈啊哈~ gambateh!!

Chris Chia 说...

Dear Chris,
忙到抽筋~~~~哈!


Dear Cacing,
谢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