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心情,笑容

今天心情最糟的一天。。。
一连中了四枪。。。
有三枪是有点朦朦查查的。。。
当然有一枪是我做错的。
原本的心情已不想再多说
再遇今天的事
眼泪倒流往肚里吞
告诉自己别放弃没事的
终于放工了
好友的电话一响
眼泪再也不听话了
事情的发生全是小事
只是有些字眼
真的伤到我
难道一定要用很伤人的字眼吗?
一路下来也忍了一年多了
不知那天我会爆发,崩溃
我不想对敌
我不想争执
我不想吵闹
因为这些都解决不了问题
我只想事情发生好好的解决

希望明天的我再次展现“笑容”



23 条评论:

Wois 说...

事情有解决的一天。记得问心无愧就好。知道错了,就要改。承认了,就不必再争论了。

祝你开心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谢谢你,不想争论才会让我的好友认为为什么不出声。其实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Ee Siong 一雄 说...

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把烦恼抛开吧!
微笑起来,你会变得更加美丽哦!
我也会被你着迷哦!嘻嘻!

薰衣草夫人 说...

深深吸一口气,再用力把它吸出来,别把烦恼带到明天.告诉自己:明天我会好好过.

Grass 说...

把一却委屈写出来, 心情会好些的.

小虫 说...

相信明天会更好~
(好老土哦 XD)

Chris Chia 说...

Dear 一雄,
真的吗~~有点飘飘的感觉咯!


Dear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有你们的打气感觉真的很好!

Chris Chia 说...

Dear Grass,
是的,写了这篇感觉真的好多了。
谢谢你咯~


Dear Cacing,
不老土,今天好多了!
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好ing~~~嘻!

Vincent Cho 说...

过来为你加油打气,笑一个嘛^^

[SK] 说...

算了吧, 放工了就去鬆弛一下精神讓自己放松,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 當做左邊進右邊出吧, 明天仍要繼續哦.. :)

Chris Chia 说...

Dear Vincent Cho,
开心咯~由你们的支持一定行!谢咯!


Dear SK,
哈~有时看看你的部落也会笑的!所以会到你家坐坐。现在没事了,谢谢你!

Vivian Ng 说...

我相信你是坚强的,加油!!事情过去了,你就会觉得一切其实也没有什么的。。

Pennychia 说...

本来大道前的"路"就不是那么容易走..
在磨练哦!

今天我也被人疯了一轮...不过我疯回她..
可是后来的我一整天心里都不舒服.说出的话收不回了..心里觉得自己为甚会这种不等人而气..
所以你把不回应是对的.因为, "路"还要走下去..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谢谢你~我会坚强努力的!

Chris Chia 说...

Dear Pennychia,
姐,以前的我总是不会忍。
现在的我会尽量以退为进,你也别难过!
你就是这么的心软,人家可看重你这弱点。
有时还真气他们这样欺负你!

*~店长~* 说...

人家的口,我们控制不到,他爱说什么就让他说吧! 最重要你的自尊心不要轻易被他影响到! 做好你的本分就对了! 加油 !

Angie 说...

不要不开心!可能你前世欠他们的,所以今世要还呐!我也曾经试过的,那人摆明要与我吵架。她跑前来对我说:“为什么你刚才在老板面前这样说话?我不喜欢你这样说,请以后要小心点!”我没回骂她!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心想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

Chris Chia 说...

Dear 店长,
谢谢你,真的很开心有你们的支持!


Dear Angie,
欢迎~多来坐坐!
同意你的想法,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

艾莉~エリ 说...

我觉得哭很棒

因为可以知道自己的路不容易皱,所以学会感恩=)

Kai and Baobei 说...

第一次到访,你好。不要不开心,想办法。我也面对一样的问题。放弃改变他们,因为始终改变不了什么的。我选择另一个机会,有时逃避是解决问题的其中一个好方法,宁愿寻找好去处,不再继续受气 :)

桀森 说...

第一次看你這篇心情的時候就想要留言給你~
但最後還是打住了~~

因為覺得這樣的狀況其實是說不清楚的~~
不過~
不管怎樣~~
還是給你送上一個微笑~~ ;)

Chris Chia 说...

Dear Ellie_pi,
谢谢你,要活得精彩!


Dear Kai&Baobei,
欢迎~多来坐坐!时常有看到你的留言在其他的部落格里。你的方法管用,不过将会有个转机。
到时再告诉你~ 谢谢你!

Chris Chia 说...

Dear imjson,
我同意你的想法,所以当时的我只有沉默。
谢谢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