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欢送事头婆~Swensens

好久没到Swensens用餐,
那天事头婆提起没试过。
而她将要离开了。。。
我就请她去试一试,也当作是欢送她。

依然一样没变的灯饰~


不过所有的装修,桌椅都换了。


菜谱


很诱人的~雪糕口味!


意大利面与烧烤饭,
还有西餐。


我俩点了这不同的口味,好吃!


三文鱼意大利面

我与她认识有二十年,
一次的补习课,我偷吃糖。
为了保护自己,就请她吃。
我们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友情。

认识没多久不到半年,我搬回妈妈的家。
从此,我们失去联络。
那时的我们没有手提电话,没有家的电话。
只靠书信联络,我没有地址不知如何找她。

一年多后,我已开始半工半读。
在工作的地方再次遇见她~
原来她的妈妈在我隔壁工作。
我们又开始混在一起!
从那时开始,我们每当任何一方到哪里
都会联络告知对方。我们像姐妹一样~

不久,我到吉打工作她就在家乡。
我从吉打回来她在KL,我与她同住两个多月。
我到新加坡,她还是在KL。
我回来,她却到英国两年多。
她从英国回来与我同住两年多,
现在她要回到“收数佬”的身边,澳门!

虽然不会太远,不过离乡的心情我明白的。
我的祝福会随着空气飘扬围绕着他们。
我不在你的身边,记得把家所有的门关好。
记得开冷气或风扇睡觉,
记得累了,别再看文件。
记得别累坏自己,不然你会昏倒!
记得别吃太多生冷的食物。。。

有点像老太婆一样~~
收数佬!好好照顾她,不然。。。。
我让你“吃不完兜着走!” 哈~

我真心的祝福他们俩~
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11 条评论:

dolphine 说...

你们真的很有缘。
我相信你们会有再见的一天。

杨 霓 说...

Swensens~~有整十年没去咯!
想不到现在还有得吃食物,以前全是雪糕。

Vivian Ng 说...

真正的友谊不管天涯海角都会经得起考验。我和我好友也不是常常在一起或联络,但是我们只会在彼此的面前哭泣,乱瞎疯瞎闹~~

姐会永远幸福的,因为她是个好好的女子,她配拥有幸福。。

Chris Chia 说...

Dear dolphine,
是的,明年我会去找他们。


Dear 杨霓,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装修,比较浪漫~

Chris Chia 说...

Dear Vivian,
我们祝福他们吧!

[SK] 说...

歹勢, 我也沒有去過Swensen's用餐..

能夠有一個好像姐妹的知己朋友, 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一份緣哦.. 以後去澳門玩, 不怕沒有地方落腳囉, 呵呵 :p

Grass 说...

没有离别,那来下回相聚的喜悦?

Chris Chia 说...

Dear SK,
我们几个好姐妹已打算到时去就吃他们的,住他们的!哈~~~


Dear Grass,
对咯,每次相聚就有说不完的话!

Wois 说...

你是吉打人?

Vincent Cho 说...

这里久久吃一次就好……太贵了!>.<

Chris Chia 说...

Dear Wois,
不是,我只是到那里工作。


Dear Vincent Cho,
总觉得没这么好吃了,蛮贵的!